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開到"水深之處"】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路5:4)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群眾擁擠祂,要聽神的話。
祂看見兩隻船停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
    ,從船上教訓群眾。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
     打魚。


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
,我就下網。他們這樣作,就圈住一大群魚,網幾乎裂開。

他們便招呼另一隻船上的同夥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
甚至船要沉下去。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阿,離
開我,因我是個罪人。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希奇這一網所打的魚。

西門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 
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他們把兩隻船靠了岸,就撇下一切, 
跟從了耶穌。』(路5:1~11)

.................................................................................................

我們要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漁。

使網民成為萬民─聖別我們在網上的時間,
把生命、真理的豐富供應寄送出去。

讓我們到水深之處,作得人的漁夫去!

~『他們這樣作,就圈住一大群魚,網幾乎裂開。』(6)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