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作極其有福的人】

祂正等候祂的恢復擴展到歐洲,至終到耶路撒冷。


我相信在末了的時候,在敵基督來以前,主要藉著在歐洲建立起剛強的見證,羞辱祂的仇敵。


如今我看見主將祂的恢復帶到美國,是要得著一些青年人差遣到歐洲。


今天主的恢復裏最需要我們勞苦的,是在歐洲。為著主移民,需要付代價;這代價包括我們的工作、我們的事業、我們的家、我們的家庭、我們的教育、以及其他事項。


然而,我們必須付代價。我們必須考慮我們在地上是為著甚麼──我們在此乃是為著主的恢復!


我們必須徹底明白,我們在移民這事上所作的是甚麼。我們所進行的移民不是任何組織或任何運動的事,而絕對是身體的行動。


某地的召會若有甚麼,我們就需要去那裏,被建造,並得幫助。


即使我們知道一個召會沒有甚麼特別,或者他們缺少甚,我們仍要去;


不是帶著驕傲去,乃是謙卑的去交通並將生命供應給他們。


在地上蒙恩時,能趕得上神一次特別的作為,那是人一生最大的福分。


那個作為所給人的印象,所留給人的影響,是人一生一世無法忘記,也取用不盡的。


誰能在那個流裏有分,誰就是極其有福的人。』

(~紐澤西華語學生成全訓練~07/29上午信息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