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1)~這樣學主~*


永遠不能忘記,那一次在美國的特會,李弟兄講到『新耶路撒冷』的『碧玉』牆時,那引人入勝,神采飛揚的景象,好像新耶路撒冷就在他眼前似的......。在那之後,我們就給老二取名叫『Jasper』(碧玉)(在北美,是男生名)。

很慶幸,曾親身參加過李弟兄的特會、訓練。記得當時在溫哥華,好多弟兄姊妹,甚至好些一個個家,帶著孩子,開1-3天的車(2000公里),總是盡力有分主在今時代,藉祂僕人向我們所說現今、即時的話。

聽他講信息,常是聽得津津有味,欲罷不能,總是一再讓我們看見神經綸的圖畫;讀他的信息,更是很難不挑旺我們對這位新郎基督的愛......。
《主阿,我愛你,我實在深愛你,無你活著枉然失意......》

看到這篇,說到李弟兄的生活、為人,不得不再次感謝我們的主,把這位弟兄賜給我們;也不得不敬拜主,所有作在弟兄身上的──使之為著祂的身體,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

最近,大家進入路加結晶讀經講到禧年,禧年正說出李弟兄的生活。他過著禧年的生活、神人的生活。

我從八五年開始全時間到九七年,共十二年間,我們在他身邊作助手。我一直盯著他看,他在我們眼中找不到一點缺點。到後來,工作量多,接觸也多,無論在家裏、臥室,進進出出,看見李弟兄怎樣為人生活。

我們必須感謝主,為我們預備了這樣一位弟兄,他實在是主在地上職事託付的那位。提後三章說到,你要知道你是跟誰學的(三14),下一節就說到明白聖經。

李弟兄是值得我們跟他學,他在地上的一生,給我們立下一個非常好的榜樣。他給我們豐富的信息,我就不多說了,我今天要用簡短的時間,向弟兄姊妹介紹李弟兄的生活。

禧年的生活
當我在編輯信息時,特別說到禧年的生活,就是無憂無慮、無牽無掛、無缺無乏、無病無災、什麼難處都沒有,一切都是好處,因此,一切應心、萬事如意、逍遙自在、狂喜歡騰。真的是這樣嗎?我問我自己,我有憂慮、有牽罣、有病災、沒什麼好處,壞處一大堆,但我看他的生活,就是如此。

他有一次告訴我,若沒有主,他活不下去,事實上他滿了憂慮,問題一大堆,全球的信件都是問題和煩惱。八九年安那翰起了風波,反對的人又蹦又跳,亂七八糟,我們煩惱,但他逍遙自在。

八六年三月到八七年十月,我們作新約聖經恢復本,作好了,我們就去印,之後給李弟兄看,李弟兄有一種恩賜,別人找不到毛病的,就給他找到。結果共找出三百多處錯誤,分散在八十多「台」裏面。他很生氣,就把有關的弟兄姊妹找去,沒有好臉色,抓起電話就打去世界各地,問......印刷廠。

後來李弟兄是第一個轉向主的,他教我們都回辦公室去,我們每個人都很氣,都不願意轉向主,轉回到靈裏。但李弟兄的一個特點,他不需要消消氣,他在氣頭上就轉了。禧年就是轉向靈,轉向靈就是無憂無慮啦!


隨時轉向靈
路加四章,說到主的靈在祂身上,我們自己需要先轉向靈,這需要操練。李弟兄就是一個轉向靈的人。待會兒,李弟兄下樓講道去了。我們想他剛剛才發脾氣,怎能講道?我們都下去聽,發現滿了靈、滿了話。他隨時轉向靈,他是一個在靈裏生活的人。

他作任何一個動作都轉向靈,這在他的家中看得很清楚,他是一個操練靈到細微的人。他隨時隨地呼求主名。早年有一個美國弟兄,來台灣被接待在工人之家,他清早聽到呼求主名的聲音,仔細一聽,是李弟兄,一呼求就是半小時,因此他說的都是他學過的。

嚴格、謹守
他是一個嚴格、謹守的人,他一眼就看穿我們。有一天他走過我們辦公室去,後來就告訴我們,說我們沒有在過神人生活。我講神人生活,你們辦公室的人都沒有過神人生活,這是我的羞恥。我從來沒有看過李弟兄因為天氣熱,而把袖子捲起來;也沒有看見他解開襯衫第一個扣子,因為他是一個受約束的人。

他嚴格到一個地步,跟他配搭不能遲到的,他都是聚會前五分鐘一定到位的,他是這樣的一個人,嚴謹要求自己。每天工作時,到了早上十點鐘,一定去散步十分鐘,之後再繼續做事。準準確確。要學習過神人生活,就需要從細節開始。


主能託付
李弟兄因為這樣的性格,所以他讀聖經一個字都不放過的。我跟他作恢復本時,配搭的十多位,討論到經文時,三十多本工具書,加上希臘
文的 
博士專家,這樣編輯出來的。他這樣嚴謹,難怪主把職事託付在他的身上。

我看過太多有恩賜的,但是生活一塌糊塗,主只能用這樣的人,我找不出一個人像李弟兄這樣的。神的話在他手中不會漏掉、不會變質,所以一個一個亮光,藉著李弟兄得著開啟。他在主面前忠心,他只要主,其他的什麼都不要,他只關心主的事情,他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樣學主
再說一個故事,九一年夏季訓練,通常去接送李弟兄的是余潔麟弟兄,那一年他那時有點咳嗽,因此不能靠近李弟兄,要我去接李弟兄。我送他上樓,那時候是二樓聚會,他在講台後面的預備室,特別為他預備的。裏面有沙發、桌子和浴室。通常李弟兄信息講完,就會叫我進去,好幾次我看到奇怪的現象。

李弟兄他講道很用靈,用全身的力量,所以他講完道都是滿身大汗,李師母特為他預備替換的衣服。李弟兄在裏面,換了汗衫,竟然把換下的衣服折的整整齊齊,折好了放在塑膠袋中。我在想,這些是要洗的何必還疊這麼整齊,但李弟兄就是這樣。

有一次他講道我纔明白,他在講約翰福音,說到主復活了,墳墓是空的,約翰先跑到,他看到「…細麻布還放著,…裹頭巾,沒有和細麻布放在一起,是另在一處捲著。」(約二十6~7)因為主就是這......整齊的人。我沒有聽過一個人是這樣學主的,他就是這樣在生活中照著主學,我實在感謝主。


『打仗』
他來解釋聖經,我安心,別人解釋,我有點擔心。因為我知道我是跟誰學的。解經有很多解釋的方法,但李弟兄所解釋的、所採證的,我完全阿們。李弟兄是一個這樣的人。他晚年,九四年開始講到高峰真理,說到神成為人,為要叫人成為神。他寫了那首詩歌。李弟兄三十多年沒有寫詩歌,寫出來以後,我們何等高興,打算大肆宣傳。

但李弟兄把我們找去,叫我們不要這樣,並要為李弟兄禱告,因為他是一個打仗的人。他是因著釋放這樣的信息,而受到仇敵的攻擊,他把性命置之度外。

弟兄姊妹,在主恢復中的每一個真理,都需要寶貝。因為這是從何等的壓榨中所產生出來的!
 
            
                                                                            ~郵件轉載~

~待續~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2)~主的大使~*
http://luominyuan.blogspot.com/2011/01/2.html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3)~學習~*
http://luominyuan.blogspot.com/2011/01/3.html

請把您的想法、感動、回應,張貼在「意見』欄,
讓我們彼此激勵,同得鼓勵!
~阿們~Thanks !~



1 則留言:

  1. 藤根拉費 感謝我們的主,很激勵人心。
    20 小時前發佈 · 收回讚 · 2 人
    Min-Yuan L. Chen ~

    祝淑珍 李弟兄是神聖啟示的傳承,我們則是神聖啟示的推廣者,責無旁貸,願成為神聖高峰真理的傳揚者.
    4小時前發佈 · 收回讚 · 1 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