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2)~主的大使~*

很慶幸,曾親身參加過李弟兄的特會、訓練。記得當時在溫哥華,好多弟兄姊妹,甚至好些一個個家,帶著孩子,開1-3天的車(2000公里),總是盡力有分主在今時代,藉祂僕人向我們所說現今、即時的話。

永遠不能忘記──那一次在美國的特會,李弟兄講到『新耶路撒冷』的『碧玉』牆時,那引人入勝,神采飛揚的景象,好像新耶路撒冷就在他眼前似的......。在那之後,我們就給老二取名叫『Jasper』(碧玉)(在北美,是男生名)。


聽他講信息,常是聽得津津有味,欲罷不能,總是一再讓我們看見神經綸的圖畫;讀他的信息,更是很難不挑旺我們對這位新郎基督的愛......。

《主阿,我愛你,我實在深愛你,無你活著枉然失意......》

看到這篇,說到李弟兄的生活、為人,不得不再次感謝我們的主,把這位弟兄賜給我們;也不得不敬拜主,所有作在弟兄身上的──使之為著祂的身體,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
兒女
李弟兄一生,苦難多多,他有八個兒女,有的叫他快樂,但更多叫他為難的,但他都不受這些影響。

你們有沒有為著兒女埋怨主?他完全沒有。九六年他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他就跟兒孫開了一個家庭會議,他花了兩個晚上,把他自己一生從小到大的故事,不為外人知道的故事都說給兒孫聽。

天賦
他說,他以前私塾的老師,說他將來會成為總統,但他今天作了主的大使。我在弟兄身上看見的特點,就天賦來說,我沒有看見過有這樣記憶力的人,他就是過目不忘。他常說一九幾幾年他說了什麼。我問你,你去年十月說了什麼,我們那記得起來?因為我們說的,都不值得記念,所以都忘記了。

有一次在安那翰聚會,他說到一九四O還是四一年在上海怎樣怎樣,他就指著台下一姊妹,因為她以前在上海待過,但那姊妹也記不起來。後來李弟兄想一想,就說可能是一九四O,後來他想起來,就說是一九四一年。

有次李弟兄想家-煙台,所以想去海邊看看,我們大夥幫他撐了個遮陽傘,還生了個營火。他很喜樂,就叫年輕人來,要挑戰一下看誰英文詩歌背得多,比來比去,結果最後剩下李弟兄一個人;後來李弟兄就拍拍手說,哈哈哈,你們輸了。他的記憶力真是驚人!

他的工作量──無人及之。作稿子,又是全時間訓練;帶領走新路,又要作恢復譯本,那時還有教會的問題;但他處理完一件事,馬上可以處理另一件事情。

跟誰學
我看著他十幾年,他看人準確。每一次我到他面前都很害怕,李弟兄對我的要求,是「苛」護有加。有天早上,李弟兄電腦出問題,叫我去修,結果他看了我一眼,告訴我,你沒有梳頭。我想要解釋,但他叫我不要解釋,他說你要隨時準備好──這真是給我一個很大的光照。

李弟兄說,我選同工,有個祕訣。他說,只要打紅色領帶的,我就不要。......在他面前從來沒得稱讚過,他說這是害人。所以,我們需要跟他學──「你要知道你是跟誰學的」。

李師母在李弟兄過去之後,姊妹們問李師母如何照顧李弟兄?結果她說,弟兄們都差不多四十歲,那需要服事,李弟兄是八十歲我才服事他。有一次,我看見李弟兄的床,床單真是一點皺紋都沒有。他說床鋪不好,讀經就讀不好。

不是恩賜的問題
李弟兄是從小學習做事的人,他七歲開始學習掃院子。其實,他是老四,作事不該先輪到他,但是他學習做事。有一次我們帶他去走走,他看到松針滿地,他說,這個拿回去點火,因為他學過。小學他讀私塾三年半,十五歲去作髮網工人,十七歲就當了工頭,待遇跟老師差不多。他常告訴我們,要學習作事。

有一個同工告訴我,在台灣,李弟兄當時問了一個問題,長板凳有多高?沒有人答的出來。他說,我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研究。當時,他在煙台自己設計會所的廁所──這樣才會治理召會。

祕訣

最後,我總結一下,李弟兄作人、服事主,為主做工的祕訣: 
一、與神是對的。二、對人要和平。三、對工作要公平、公正。

關於與神要對,他說他常常向主認罪,向主降服,將自己和一切奉獻給主,交在主手中。不住的運用靈,與主交通,隨從靈生活行動,以討主喜歡。

對人這一面:要和平,要活出基督的溫柔與謙和。對人和善、和平,與人和得來。李弟兄在同工聚會中,提出一個意思,只要有一個同工有一點點意見,就不再提了。他不願意跟人爭論。恨惡驕傲、自誇、自私。盡量避免動怒、生氣。

在工作這面:要公,不將公物當為己物。不把召會放在自己口袋裏面。李弟兄從來不這樣,以地方召會為基礎,以宇宙召會為標的。不求地位、不重名利。不願居首位,甘願服從,守住身體等次。將自己見地完全置於十字架。

四、深讀聖經、禱讀主話,並照此行動。


與主同行動
學習、明白、進入真理並實行真理;與主同行動,與主聯調,作主得勝者。天天享受基督,以基督為滿足與安息;隨時感謝,向主歌唱。九四年以後,李弟兄照樣會責備人,但之後馬上就跟人道歉;心胸寬闊,樂意寬恕、赦免人。

我看過有一次,一位公開抵擋他的人,在公開的場合中,他能夠跟他搭肩交通。他有次去理髮,沒有多講甚麼,就憑他的活出,就將福音傳出去了。


這就是李弟兄生活、為人的態度,值得我們來學習、跟從。今天主的恢復能夠往前,全在於這份職事是出於主的,是要把主迎接回來的!~郵件轉載~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1)~這樣學主~*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3)~學習~*
http://luominyuan.blogspot.com/2011/01/3.html

請把您的想法、感動、回應,張貼在「意見』欄,
讓我們彼此激勵,同得鼓勵!
~阿們~Thank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