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綑綁~釋放~大光】

我們得救以前,......仇敵加軛給我們,加重擔給我們,
把我們監禁在黑暗裏。

但主折斷我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
就是欺壓我們之人的棍......。

基督這大光來臨,藉著照耀,斷開一切的綑綁!

『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就是欺壓他們之人的棍,
你已經折斷,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樣。』(賽九4)

 *****    *****     *****  

除了我們的晨興時間以外,我們還需要在基督這光裏行走。
正如我們每天要多次洗手一樣,我們每天也需要在祂光的照耀下,

藉著認罪,而得蒙祂的血洗淨;
這種繼續的照耀和洗淨,就是我們的救恩!

 *****    *****     *****  

無論那裏基督被傳揚了,那裏就有光、照耀和救恩;
也折斷了神子民所負的重軛,和他們肩頭上的杖,
就是欺壓他們之人的棍。

這都是因著基督是大光的緣故!

『我是耶和華,憑公義召了你;我必緊握你的手,保守你;  
使你作眾民的約,作外邦人的光;

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  
領住在黑暗中的出牢獄。』(賽四二6-7)

『我是耶和華,憑公義召了你;我必緊握你的手,保守你; (賽四二6)

使你作眾民的約,作外邦人的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