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奇妙的十月十日*

99年10月10日 是個主日 上午 我照常主日擘餅聚會
聚會到一半 有位我在會所從沒看過的"先生"走進會場
有位弟兄就過去帶他入座 我也沒多注意他

擘餅完 弟兄們簡單的介紹 他是住在會所附近的陳先生
等他站起來時 我才注意到他 他個子矮小 皮膚較顯黑黃 
看起來就是一位歷經很多事的中年男子

當我們一起歡迎他
"陳xx 我們歡迎你 主耶穌愛你 教會需要你 九會所更需要你"
接受了我們的歡迎 他笑了 卻帶點尷尬 我想 他還不太習慣吧

會後愛宴結束後 只剩下我跟幾位姐妹還有兩個孩子還在吃飯
有位弟兄就帶著陳先生 把我們留下的幾位介紹給他認識
還告訴我們"他就在剛剛受浸了!!!他是陳弟兄了"

大家很喜樂的恭喜他 又讚美主
陳弟兄靦腆的跟我們說"我女兒也是10月10日生
二十年前的10月10日" "我很高興能在女兒生日的這天受浸"

前幾天 帶他受浸的弟兄經過他的同意 講了陳弟兄的事情

陳弟兄以前是混幫派的 也搞得有頭有臉的
就在二十幾年前 他因殺人而被判死刑
就在他被執行槍決的前一天 蔣經國總統去世
所以他的刑期又被延後了

後來又換李登輝做總統 他又被改成無期徒刑
等到陳水扁上任後 他又被特赦就放出來了

出獄後 他結識了一位女孩 沒多久就結婚也生了一個女兒
但很不幸的 他老婆難產 生出女兒後沒多久就去世了
10月10日 雖是女兒的生日 卻也是老婆的忌日

他的心很痛 很難過 他跟自己說 為了女兒要好好過
不可以再回到以前的日子了 自己也開始擺了攤子做起小本生意
日子雖不是過得很好 但也過得去 就這樣將女兒撫養長大

女兒年紀輕就嫁人了 也表明不會養他了
他又再次傷心至極

就在99年10月10日 他走到會所門口
看到門口貼的海報上寫著"你 該 回 家 了"

他看了這幾個字 心裡有種想試一試的感覺
但又怕大家會看不起他於是 他對自己說
"我這次就進去看看大家對我的反應
如果不好 我就不來教會了"

但他進來時 聽著大家在唱詩 每位的臉上都這麼的快樂
且還有人帶他入座 陪著他讓 他驚訝的是大家還對他說
"教會需要你" 他真覺得 這些人裡面一定有神

會後 弟兄們跟他聊 問他要不要受浸
他好開心 原來 他這罪大惡極的人 還可以受浸 成為基督徒

就在他受浸後沒多久 居然有以前也同樣在混的朋友來找他
知道他現在過得不是很好 要給他一份工作
就是到朋友開的酒店裡做圍事 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五點
一個月薪水12萬 還配一台名車給他

他心裡很猶豫 很掙扎
跟主說"為什麼要在我受浸成了基督徒後才給我這樣的工作!?"
想一想後 他心裡覺得很不平安 就跟朋友說
"我現在是基督徒 我不做這樣的工作"

朋友說"你怎麼變得這麼不好講話 這個工作很好阿
薪水高又有名車開"
他說"我現在有在教會裡聚會 不能做這種工作"
朋友說"教會到底是怎樣的地方 這麼不講理!!!"

他很堅定的說"教會本來就是個不講理的地方
教會是個講愛的地方"
"我在教會裡 感受到最深的就是愛
 教會的招牌也寫著神愛世人咧"

這就是陳弟兄受浸的見證 我聽了很激動
我想 他朋友在他受浸後才來找他給他高薪卻不正當的工作
是撒旦的引誘吧 但讚美主 基督得勝
像這種混過的人再來信主 都會對主很絕對 很堅定


《原作:廖卡妹》
http://www.facebook.com/notes/liao-ka-mei/qi-miao-de-shi-yue-shi-ri/487809192385


*****   *****   *****   ****


真是~驚人恩典,何等甘甜~......!


Jael Peng ~在基督裡~
~我們若”在祂死的樣式裡與祂聯合生長,
也必要在祂復活的樣式裡與祂聯合生長”。


”好叫我們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
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


Yvonne Huang 阿們~
教會本來就不是個講理的地方 教會是講愛的地方


撒但的試誘都是從吃這個基本需要開始的
求主記念這位弟兄絕對愛主的心 


更多真理的話成為他的幫助 應付將來更多更大的試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