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神已經出來了!】

【生命水河的這邊與那邊長著生命樹,啟示出神兩步的流出。】


啟示錄二十二章一至二節的圖畫,啟示神兩步的流出。

這一道生命水的河,以及沿河生長的生命樹,就是神的流出。

神不再隱藏祂自己,神不再只是住在人所不能靠近的光中

(提前六16),神已經出來了。

神的出來,乃是以流出的方式出來的。

神所以出來,而且是流出來,乃是為要作人的生命。

我們若是讀過全本聖經,就會看見,神出來到人中間是流出來,

並且是以飲食的方式,給人接受到裡頭,作人的生命。

神頭一步流出來,是在祂的兒子裏面作人生命的糧食;

神第二步流出來,

是在祂的聖靈裏作神的活水。


總括的說,沿生命水河生長的生命樹,

或者說,

有生命樹長在其中的生命河,
乃是描繪在聖靈裏的基督。

神流出來,作人生命的糧食;

也作人生命的活水。

祂在祂的兒子裏作糧食,

在祂的靈裏作活水;

而這個糧食和活水,是聯在一起的。

基督是隨著聖靈,是在聖靈裏給人享受的。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
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
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啟二十二1-2)


~摘自《祭司職分與神的建造第七篇p.94-96》

《補充本詩歌409》:

有一生命比心思更深, 在我靈裡可經歷,何等神聖!
無限無量何奇妙,充滿了神榮耀,闊長深高,過於人所能測度。

這一生命乃是永活神, 曾從人子耶穌身上顯出來;
今成賜生命的靈,在我靈祂成長,長大成為祂所喜悅的召會。


(副) 哦主阿!更多來湧流!
我們生活意義,你進我們裡面用意, 都是為這流!


主轉我,轉更多, 藉著生命你纔能,
得著召會你心所渴慕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