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天天在主的祝福之下】

《我們的「辭典」中只有一個辭,就是「基督」;與一個註解......》

~放下所有觀念,只在意基督和召會~

在主的恢復裏,我們都需要學習沒有別的觀念;我們惟一的觀念
該是基督。

我們需要讓基督浸透、佔有我們全人,頂替我們的觀念。
這並不容易。

青年人在聚會中可能說得不多,但他們在聚會之外的談話,
說出他們滿了觀念。

我年輕時,得救不久,就進到召會生活裏。在召會生活中,
主教導我的第一課,就是需要沒有別的觀念,只在意基督
與召會。

我們需要學習放下我們的觀念,在一切事上只在意基督。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婚姻生活、家庭生活、學校生活,
特別是召會生活中,每一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基督。

我們的「辭典」中只有一個辭,就是「基督」;
與一個註解,就是〔和召會」。

如果我們只在意基督和召會,就會天天在主的祝福之下,
留在祂經綸的線上,一直享受生命、安息和恩典。

在我們私下的交談,我們的禱告和聚會裏,我們應該
不說別的,只說基督和召會。

(『神經綸的要素』,第五篇『神的經綸與敬虔』,P.58-5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