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原來阿~祂是我真正的秘訣!】

「在全宇宙中,只有一個東西能除去我們


與神之間的障礙,那就是十字架。

如果我們沒有經歷十字架,我們就無法經歷基督。

....『沒有十字架,就沒有基督。』


不僅如此,『如果沒有基督,就沒有那靈;


如果沒有那靈,就沒有交通。』

這就是需要十字架的原因。....」

感謝主,我真是需要多而又多的十字架!
~使我更多經歷基督!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誇耀!
~求主使我近十架,雖是這樣....

主,我真是覺得~好難、好難!
主,若是可以,求祢叫這杯撤去離開我;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祢的意思!!

「十字架治死的工作加深我們的交通,

那靈復活的吹氣拔高我們的交通。」

主,我需要十字架,也何等的需要那靈!

「『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

這位『加我能力者』乃是隨時隨在的,使我有力量....

然而這不是說,祂把力量給了我,祂就和我分開了;

乃是說,祂在我裏面──一直使我有力量!」

感謝主,祂給了我十字架,也把祂自己──給了我!
感謝主,我有十字架,也有那靈──祂自已!

原來阿,祂在我裏面──一直使我有力量!
原來阿,祂是我真正的祕訣!

(06/17隨筆小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