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等候耶和華,重新得力』

一、等候耶和華,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離地。

      憑復活大能,翱翔天際;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

      飛向蔚藍天,遠離家鄉;脫世俗羈絆,去地捆綁。

      願受主差遣,同祂前往;將國度福音,帶給萬邦。


二、顧到神權益,不為自己;使我被取代,讓主頂替。

      與主成為一,有如飛鷹;成為得勝者,擊敗仇敵。

      往普天下去,傳揚福音;栽種召會樹,開展移民。

      作耶穌見證,跟隨七靈;金燈檯照亮,國度降臨。


副)神的飛鷹,展翅翱翔; 直到錫安,永遠與主同王!


     (二〇一〇年華語學生成全訓練詩歌)

2010青職特會-神永遠的定旨成為我榮耀的定命(一會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