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一朵小百合】

昨晚有一件事,使我到今早,心仍沉沉的。
九點左右追求完「神經綸的要素」(第五章「神的經綸與敬虔」),主給我話 :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也不要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食物麼?身體不勝於衣服麼?』(太6::25)

是阿,主要我─【不要憂慮】!

『你們看天空的飛鳥,牠們既不種,也不收,又不收積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你們不比牠們貴重麼?』(26)

『你們中間誰能因憂慮使自己的身量多加一肘??』(27)

是的,主,
我的【憂慮並無法改變....】


『你們細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樣生長;
牠們既不勞苦,也不紡線。

但我告訴你們,
就是所羅門在他極盛的榮耀裡,
也沒有披戴得像這些花中的一朵。』(28、29)

『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存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尚且這樣給牠穿戴,何況你們?』(30)

別忘了!~我所信靠、所仰望的,乃【是神】!~

 『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 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

我們所需要的,我們自己可能不知道;豈知─祂【原知道】!
因為 ~祂是【天父】啊!~

我只要負責【尋求一件事】─

『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 』(馬太福音六:26-34)



感謝主! 謝謝祂向我說話、並安慰了我....
我的心覺得好暖、好暖;

我的腳步輕盈了起來 !
我釋懷了 ! !















~我是小花一朵 敞開我臉 :)
~我完全轉向神 接受恩典 !

~不知如何往前 就是這樣 ....
~一朵小百合─信靠神 ! ~



(生活隨筆~05/30/10)


我是小花一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