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你竟獨行這條十架窄路】補46l

(轉載自 "the TRUTH" 深處與深處響應)

這個主日,我聽見了這首生命詩歌,它的旋律、歌詞,以及隨性的唱腔,令我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淚,久久無法停歇,猶如聖靈充滿。

作為一個基督徒是何其有幸,能夠聽到如此動人的歌曲。或許你不是基督徒,可能聽到第一句就關掉它,如果你能給自己一個機會,聽完它,不但是與我們一樣有幸,相信從主耶穌而來的恩典與榮耀也將悄悄地接近你。願你與我們一樣有福氣!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7:13-14)

『你們要竭力進窄門,因為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路加十三24)


阿們!這不僅是得救;這乃是進入完滿的禧年,進入對神國完滿的享受,不僅在今世,也在來世。


一、你竟獨行這條十架窄路,客西馬尼,別後成殊途。
  羊群逃散,牧人獨蹣跚,幽暗掌權,炭火添冷淡。
(副一)
  在人手中被推擠,在人口中被唾棄,
  你面如堅石肅然佇立,主,愛你卻不敢認你(馬太福音26:75)

二、你何獨行這條十架窄路?前說恩言,今被人厭詛!
  嘆息聲滅,欺凌卻暴烈,神的愛子,何竟遭天絕!
(副二)
  我無法停止淚彈,當你憂傷回首看,
  想起曾說與你同苦難,主,我的愛何等不堪。

三、你終獨行這條十架窄路,各各他山,罪愆獨背負。

  釘痕的手,困我似囚牢?無力脫開,槍扎的懷抱?
(副三)
  起初的愛未忘記,跟隨的心卻離棄,
  你愛我竟為我捨性命,主,我愛你卻捨何情?

四、與你同行這條十架窄路,斷絕世界,今生葬泥土。
  "你愛我嗎?" 是的,我愛你!(約翰福音21:17) 不再別依,隨你腳蹤起。
(副四)
  去吧!屬地的賄賂!去吧!虛假的祝福!
  這條古老的十架窄路,主,愛你的人當同赴。

註:這首詩歌的詞曲是鳳山召會陳美秀姊妹所作,演唱者為另一位姊妹。

"the TRUTH" 深處與深處響應 August 10,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truth0930/10666519

2 則留言:

  1. 十分好的诗歌,最后一句可否改为:

    這條宝贝的十架窄路,主,愛你的人當同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主 的確是 一條古老 卻是極其寶貝的 十架窄路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