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無盡的思念,深處的力量】


  • 想到,就在回台的短短六週中,看到親愛的登敏姊妹,走完她人生末了一程。一切似乎太快,心裡真是沒有預備;來不及接受,也沒時間難過......。


    直到今天,看到育中弟兄貼的詩歌和那段話,反覆思想,一再聆聽那詩歌,心中一直抑制住的感傷,終於有機會釋放、潰堤。

    感謝主,在她離世前兩天,週二上午,和一群弟兄姊妹(有怡慧、王瑀、耐祥、安華、欣瑜姊妹,還有俊光夫婦和我們夫婦)見到她;但週三晚上,沒順從裏面的感覺再去醫院,週四上午,她就到主那兒去了......。

    親愛的姊妹,真的捨不得你離開,但主要把你取去-讓我們思念你的時候,就唱這詩歌,愛你所愛,行你所行.....。


    福音的目標


    The goal of the gospel is that,
    Loving the Lord Jesus
    With the first love,


    福音的目標,

    乃是要我們用起初的愛-愛主耶穌,

    We would pour out upon Him,
    Pour out upon Him

    What is most precious to us,


    Even our most costly and valuable
    Spiritual treasure,


    "Wasting" ourselves upon Him.

    Even our most costly and valuable
    Spiritual treasure,


    "Wasting" ourselves upon Him.


    把我們所最寶貝的,
    甚至把我們最貴重、最有價值

    最有價值的屬靈珍寶,
    澆在祂身上, 澆在祂身上,


    把我們自己『枉費』在祂身上,

    『枉費』在祂身上



    • 最後一次和陳登敏姊妹見面,是在書房的門市。我看見戴著口罩的她在書櫃旁邊幫忙。我驚訝的問說,『是陳登敏姊妹嗎?妳身體好一點了嗎?』她說,『比較好了。』雖然在口罩後面,還是看得見她的微笑。
       ·  · 15 小時前在 Taipei 附近 · 

      • 你和陳宣信、 KaiQiang He 、路依儒其他 42 人都說讚。
      • 被轉分享 2 次

        • Joseph Li 對啊!雖然重病,還是來主日,還申言,並叫我們得供應!他的愛主,自認差一大截,是我的榜樣,當我這樣寫的時候,還是有想哭的感覺!...起碼向她一樣愛主啊!...其實,關於她這一段的故事,我也有一些經歷,若是合適,再寫出來給弟兄姊妹看....真的會懷念她...期待同在得勝的行列中再聚首..
          14 小時前 ·  ·  4


        • 陳坤秀
           我不認識她
          但是藉著你們的文字見證
          知道主內有這樣一位因基督而有的馨香之氣之人
          原來你們也是這馨香之氣之人
          感謝你們~感謝神~

          11 小時前 · 

        • 劉國平 讚美主!在幽谷也與姊妹同在引領她走向錫安!
          10 小時前 · 

        • 路依儒 他是我們的輔訓 他怎麼了?
          4 小時前 · 

    ...............................................................................................................


    【無盡的思念,深處的力量】


    對於登敏姊妹在得知生病不到一年的時間就離世,我們與許多聖徒同樣感到萬般不捨與難過!甚至,孩子在 一月五日當天知道登敏姊妹去世時,說這對他簡直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才發現,在孩子年少的心中, 原來與我們一樣,也是那樣寶愛我們的姊妹-孩子們甚是親愛的服事者。


    從2002年七月以來,我們全家與親愛的登敏姊妹,有將近十年的時間,一起經過訓練中心的配搭,一會所的召會生活。雖然其間她曾到天津,但每年回來,都會到我們家有甜美的交通。及至2010年暑假,她又回到一會所過召會生活,我們更有持續的配搭。

    在這不算短的歲月中, 謝謝主把她擺在我們身邊。我們與她一起服事,一同禱告、參加聚會,或是傳福音,牧養人......這一切都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我們真能從深處見證,她實在是我們至親的姊妹,絕佳的配搭 ,是我們同奔屬天賽程,不可或缺的好同伴

    她柔細平和,與人無傷,多麼容易讓人親近;她謙卑俯就,低肩背重,是那麼令人覺得舒適、穩妥;她清心愛神,靈裏火熱,也常使人蒙光照,受提醒。還有,她向著主又是那樣的勇敢、忠誠!

    記得在她得知生病前不久的一個週一晚上,和聖徒們在路口傳福音後回會所的路上,我們彼此分享最近的感覺,得知她一直是以全時間的心情到天津及書房服事-姊妹誠然是一個獻給主的人,一再過奉獻的關,並走在奉獻的路上。

    如今,她熟悉的身影,雖已不在我們身邊;但,她馨香愛主的行誼,卻使我們銘記在心,永難忘懷。深信,我們對她無盡的思念,將化成一股深處的力量,時時鼓勵我們 -要盡力抓住時間、機會,愛她所愛的主,事奉我們所事奉的主。

    (陳俊良、陳駱敏媛)

    ...........................................................................................

  • ....................................................................




    吳有成弟兄交通登敏姊妹的見證
    片長: ‎6:30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31630586870774




    登敏姊妹在我訓練第一年的輔訓,雖然並非在同一生活組被姊妹直接的服事,但姊妹絕對愛

    主、絕對奉獻的馨香,卻又待人甜美、與人無傷的馨香卻在我裡面留下深刻的印象。


    結訓後,有幾次機會遇到姊妹,那時姊妹已從中國回來,姊妹總是親切地關心我的近況,雖

    然她話沒有說得很多,但她身上卻有種激勵我、叫我活的馨香。 


    當得知姊妹已安息主懷的消息,一面震驚,另一面的感覺就是主把我們所愛的登敏姊當作寶

    貝取走了。登敏姊竭力、忠信地奔跑、向著主活卻不顯楊,主都知道。這幾天當想到姊妹,

    實在感覺是姊妹已經跑盡她當跑的賽程,這叫我受提醒需要儆醒活在面前,像我親愛的姊妹

    向主活著一樣。


     ·  · 昨天 17:18 · 


    • 楊蕙慈李雲、 Yi-Chiao Chang 以及其他 8 人都說讚。

      • 羅乙華 

        在外面看來登敏姊的服事是向主拚上一切,但我珍賞她一切的服事都是被那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和愛所推動。有一次我身體得了急症登敏姐開著車行駛在龍潭鄉間蜿蜒的道路上,每轉一個彎她就緩緩的呼求喔主耶穌,湧流出豐盛的生命供應我這軟弱的肢體。爾後當我有機會在海外服事時,每當在傳福音經歷挫折或失敗時,我就跪到主面前回到靈中與主交通,重新得力繼續往前,登敏姐您的諄諄教誨『得勝者不是不失敗乃是轉得快』猶在耳際永世難忘
        登敏姐您一直活在主再來的光中,如和受恩教士所說『也許在轉彎的時候,我們會遇見祂。』我實在見證在基督裡的信和愛這難以拆霜的優越美德從您身上活出,願一生工作的果效也必隨著您。


        昨天 20:17 ·  ·  4


    似乎不為人知,卻是人所共知--陳登敏姊妹見證

    轉載自台中市召會週訊第1464期
    http://blog.xuite.net/evayencheng/blog/56653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