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期待那日再聚首*

......隨後,就在同年(一九九七年),在父親的支持下,登敏即刻參加全時間訓練,就此展開不一樣的人生。

受訓期間,天向登敏開啟;她看見神的榮耀經綸,遂歡然奉獻,深願全人完全屬主。於一九九八年,前往臺中太平鄉開展。二○○○年答應主的呼召,前往泰國,配搭曼谷全時間訓練中心的輔訓。為了服事,她在主前拼命學習,短短三個月即能以泰文與當地學員交通。

二○○二年,返回臺北,於全時間訓練中心配搭輔訓。在輔訓團中與同伴們和諧配搭,同心合意落實訓練帶領,並且竭力幫助學員進入訓練課程,在生活中牧養學員,使她們在生命中經歷主。登敏姊妹愛基督、愛召會、緊緊跟隨職事,在在都成為學員們的榜樣。

(轉載自台中市召會週訊第1464期)
...............................................................................

到弟兄姊妹寫的見證,又是感動的想哭一番,真的很寶貝登敏姊妹給我們的榜樣,那麼年輕的歲月,卻扎扎實實的牧養了許許多多的人。

這幾天,開始著手把我收集到的,幾位弟兄姊妹寄來的見證,一一詢問過,徵得本人同意後,將陸續存放在我的部落格。

感謝主-這些真是我們被建造在一起的寶貴經歷,主所給祂身體的-團體見證!


【無盡的思念,深處的力量】

.............................................................................................


以下,是FTTT14期學員姊妹所寫。

當時,登敏姊妹是她們的輔訓。




【見證一】

我是在參加全時間訓練第二年時認識登敏姊妹的,那時她是我的輔訓。

當時,我的狀況不是很好,無論是自己屬靈的狀況,或是家中所發生的一些情形,使我對於訓練的操練和追求都有彀不上的感覺。但感謝主,對於我的彀不上、輭弱,登敏姊妹沒有說過定罪的話,代以許多的陪伴和細緻的牧養。每每在登敏姊妹那裏吐完苦水,又能再打起精神面對在訓練中的操練。

對於我什麼都要據理力爭、講公平的個性,也很謝謝登敏姊妹的幫助。在結訓時,登敏姊妹和另位輔訓姊妹送了我一張卡片,提醒我,這樣的講道理,看起來雖是贏了,卻把『生命』講掉了。直至今日,那卡片上的話,仍成為我在家庭生活和召會生活中莫大的幫助,使我不只是學著在行為上順服,更是羡慕在一切的過程中摸著生命的事。

 (馬籃姊妹)

........................................................


【見證二】

登敏姊是我第二年訓練的輔訓。有一次在我尋求往前的道路時,我對主的呼召雖感榮耀,但卻是一個容易內顧自己、不敢放膽的人,所以我便問她服事主的異象是什麼時,他只簡單的回答我「主耶穌很可愛啊 !」在她的回答中,洋溢著因享受主及服事主的滿足,且滿有榮光的喜樂;我看見的是一個簡單跟隨主及愛主的人!



(林林慧婷姊妹)
................................................................................................................................................

【見證三】

認識陳登敏姊妹是我參訓時,她是我生活組輔訓。猶記得每每與她家聚會時,她對我總不是高高在上的訓教,而是將她所經歷的基督供應給我,讓我覺得甜美。我有一次因著感冒,想要請假,不想早上五點半起床時,她不准假。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我們是奉獻的人。」這句話讓我從自己裏面出來,讓我甘心樂意的回到主面前。

在移地訓練時,因著我與活力伴處不來時,她帶著我禱讀主話,試著要將我帶回到主面前,帶到建造的光中。當時心硬,不肯回轉,也不懂她為什麼要這樣作。直到多年後在一次的禱告中,主用當時登敏姊妹陪我禱讀的話對我說話。那時才明白,她當初是想要我認識神的心意就是建造;雖然我當時心硬不肯回轉,她仍陪我禱告,且不只一次。

在快要結訓時,她帶著姊妹們,每天晚上九點,在二樓一同奉獻禱告,把我們的前途再奉獻給基督與召會,甚至她約我每天上午十點一起為着第三年禱告,將一切擺在祭壇上。畢業後進入服事,登敏姊妹也從訓練中心到了一會所服事,我們服事專項相同,就常常有機會碰面。當時我每遇見環境時就會向她抱怨,她跟我說:「年輕時被踏過是好的。」主若不來量,生命的流就無法從我這人身上流過,甚至是加深的流。

感謝主,量給我這麼好的服事者,一個愛神愛人者的榜樣;她對我的牧養滿了人性顧惜與神性餧養。如今她離我們而去,雖不捨,但知道她不是死了,乃是睡了,期待那日主前再聚首。

(黃陳淑貞姊妹)
................................................................

【見證四】


榜樣的傳輸不間斷

永遠記得登敏姐的交通。一次她在當地會所,遇到一位同工,這同工正坐在椅子上休息。她問這同工,還好嗎 ? 
這同工回答身體不行了穿鞋子都有點喘
需要有人起來接棒她跟我們分享這故事

不久登敏姐就把自己奉獻給主她的奉獻是 : 我把我的每滴血和時間都奉獻給主的恢復這是何等的榜樣這樣的故事和奉獻深深激勵我 ! 我也把我的每滴血奉獻給祢今時代的工作求主悅納

登敏姐雖暫時離開我們
但她所是的影響對我卻藉此加深願主在這地得著錫安讓祂能早歸回

(許連慧貞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