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我不能否認我所看見的】

我們若看見聖經中關於生命的啟示,我們就認識主的恢復是甚麼。主的恢復不是任何一種工作、運動、活動、教訓或作法,而是活一個生命,這生命就是三一神。

我們一看見這點,就沒有一事能打岔我們,因為沒有別的如此有價值、寶貴、高超。主恢復裏的眾召會是啟示錄裏的金燈臺,就是耶穌的見證和三一神的具體化身。

我們必須認識主在生命上的恢復。這異象會保守我們;它一直保守我。倪弟兄被監禁的二十年間,乃是這異象保守了他。

歷史上可能沒有別的基督徒曾為主的緣故坐監如此之久,而沒有改變信仰。我相信,保守他不改變的乃是這異象。我曾與他在一起,所以我能為他作見證。

我們若有異象,看見主在生命上的恢復,無論何事發生,我們都會蒙保守在主的恢復裏而不改變。沒有人能說服我們改變,因為我們有上好的。

人若擁有昂貴的金子,並且曉得他所擁有的是甚麼,就沒有人能說服他用較低價的物品來交換。沒有甚麼比主在恢復裏所啟示給我們的事物更好、更高;我們若看見這事,人就絕不能說服我們改變。

自一九三三年我清楚看見這異象,至今已有四十五年。我們需要看見主在生命上的恢復──三一神在基督裏,實化為內住的靈,作我們的生命。


我在自己裏面是軟弱的, 但我不能否認我所看見的;這使我有負擔與人分享!
《關於長老職份的基本原則,第十二章,p116-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