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如果,我還有明天*



如果,我還有明天,我要為主多活一天;

經歷祂的信實恩典,累積成我年歲的冠冕。
......................................

如果,我還有明天,我要為主再說一遍;

述說祂的奇妙恩典,傳揚祂的慈愛無限。
.............................................

不論,我還有幾個明天,生命由主耶穌在掌權;

圍繞祂豐盛慈愛,在我裏面得以完全!

.................................................

如果,我還有明天,我要再讚美主一天;

稱頌祂是萬福之源,依靠祂並蒙福無邊。

........................................................

感謝我得蒙祂的揀選,不久我得見祂的容顏;

我要住在祂裏面,祂也住在我的裏面。

................................................................

雖然,我沒有明天,今天我能再看一眼;

別了!我所愛的每一張臉, 將來我們天上再見!

                                                                       ~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