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弟兄姊妹之家(4)穿著 & 靈的故事】

《......對於一些青年人不合適的穿著和怪異的行為,很自然的會照著我們的看法給他們教導或改正;然而,這種教導似乎不太有用處。......》

週中,很寶貝和一些姊妹們一同追求書報,每每得著即時的鼓勵和加強。特別在讀到與『弟兄姊妹之家』(可說是家庭生活的『擴大版』,召會生活的『縮小版』)有關的信息時,一面非常蒙光照,也非常得開啟......。

盼望主給我機會,能陸續把它們分享、(摘錄)發表出來。感謝主,使我們在這分職事的供應下,異象不斷得更新,並有實際得幫助的路;使我們受提醒、激勵,一同往前!

願主在召會中,得著更多的青年人──從這世代的洪流中被聖別、得成全;同過團體神人的生活,成為轉移時代、帶進主回來的青年人!

 ............................................
呼求主名,與主成為一靈

我們多年領受聖經的教導,有關於聖經的傳統和感覺,知道什麼是合乎聖經的。因此,對於一些青年人不合適的穿著和怪異的行為,很自然的會照著我們的看法給他們教導或改正;然而,這種教導似乎不太有用處。

經過我們多次的經歷,終於驗證出來,最有用的就是幫助青年人學會呼喊主名:『哦,主阿!哦,主耶穌!』

在美國,一次福音聚會裏,來了三個留長頭髮、長鬍鬚、赤著腳的青年人。很奇妙的,第二天的福音聚會之後,這三位統統都受浸了,其中一位長頭髮剪短了。

到了主日上午,這位剪了長髮的,鬍鬚也沒有了,臉上乾乾淨淨。晚上擘餅聚會時,他們三個都來了,那位不再留長髮的站起來作見證,說,『感謝讚美主,我週五晚上頭一次來聚會,週六晚上我就受浸埋葬了,我不再留長法,今天我更把臉刮乾淨了。』

......聖徒們聽見這些見證,都為他們讚美主,因為這不是教導出來的。

有些少年姊妹在聚會中,當眾人在呼求主名時,她們因著裙子太短,就在那裏找東西想要蓋住膝蓋。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她們越喊主,她們的裙子就越長;越喊主,就越看不見膝蓋了。

這是怎麼回事?這乃是靈的故事。
 
 主的靈進到人裏面,這位靈就是聖別,這位靈就是能力。

主的恩典太多,主的靈也太豐富了。千萬不要用頭腦分析,越分析越糊塗。只要好好呼求主,呼喊個五分鐘,你裏面就會清楚明白。

這些都不是從道理和教導來的,乃是從活的靈來的。

譬如,你在一個受壓的環境中,覺得重擔難擔,力不能勝,也沒有別的辦法。這時,得勝的路就在於呼喊主名。

你一呼求,『哦,主耶穌,』立刻好像坐上七四七噴射飛機,你就騰空了、超越了。

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
《在靈和真實裏的召會生活 第一篇 『呼求主名,與主成為一靈』P.4-5》

【弟兄姊妹之家(1)談話的方式】
 【弟兄姊妹之家(2)靠什麼維繫著】
 【弟兄姊妹之家(3)生活樣式】
【弟兄姊妹之家(5)這一段的變動】

3 則留言:

  1. Chiahui Sung 這分享真的很棒,尤其在這彎曲世代中很不小心就會偏差.不用說這群青少年容易隨世代之風所搖盪,何況是我們有時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挪移帳蓬
    還不自覺,求神憐憫我們.

    神的生命正藉著信徒的重生、 聖別、更新、變化、 模成和得榮,作到我們裏面.一得救後就必須過聖別的生活—離棄偶像轉向神,這過聖別的生活是一生之久的.這些都不是從道理和教導來的,乃是從活的靈來的;與神越近就會越不一樣也就越有榮光.

    箴22:5 乖僻人的路上有荊棘和網羅;保守自己性命的,必要遠離這些。
    約壹5:18那從神生的,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不摸他。
    約壹5:21孩子們,你們要保守自己,遠避偶像。

    求神憐憫在召會中,得著更多的青年人.

    回覆刪除
  2. 張詠佳 呼呼呼呼~那我作見證吧~~我是那個裙子短的一個ㄆ~~只能說是因著主的變化生命的長大,還有神賜的環境囉~=..=因為後來變胖了也不能穿迷你裙了,不只不能穿迷你裙是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哈哈哈感謝讚美主~哈哈哈哈~每次要服事都要講究衣服我也很討厭很掙扎,但是還是去了.........。感謝主@@

    @@並不是單單乎求主那麼簡單~是神真理的教導還有神的愛使我們知道真理是什麼,還有願意順服主的權柄讚美主 阿們

    不過看不見的人還是會有很多意見喔!!不願意順服也是有道理,因為人性就是如此哈哈哈,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和思想,我們無法糾正一個人,惟有神能!!

    我很寶貝姊妹教導我說:我們有時候出於相糾正一個人的想法,也是出於天然,有時候會變成定罪,最好的方式不是告訴她是非對錯,而是用真理用基督的生命供應她,讓神來作,因為若是神願意讓她看見在供應話語的時候,她自己就會有感覺,就會改變囉!
    不是人能教導乃是神能教導讚美神~阿門

    回覆刪除
  3. Yvonne Huang 阿們 阿們
    阿們真理的教導 阿們神的愛 阿們願意順服權柄 阿們捨己 阿們供應基督

    也阿們環境 呵呵 我不是裙子超短 我是超低腰牛仔褲+露背裝 感謝主所量的環境 以他自己作我的依靠

    感謝主擦亮我的眼睛 以他自己作我的真光

    寶貝聖靈內裡的膏抹 寶貝聖經真理的教導 寶貝聖徒彼此的供應
    主啊 我要緊緊的跟隨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