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永遠的愛~愛上你和我】


主愛有多少,主恩有多深,祂甘願捨命,解救我靈魂;

主愛有多少,主恩有多深,每當我思想,我心感恩......!

天離地多麼高,東離西多麼遠,救主的慈愛──也有多大!


永恆有多麼長,無限有多麼遠,救主的恩典──也有多深!

..........................................
『兒童得救了,就是我們的少年弟兄姊妹,然後送到國中去,
就成了國中的福音種子!我們去作工,他們就作內應,把班上
的同學帶來,這樣國中福音就容易作了。

假使一個學校沒有作教員的弟兄姊妹,也沒有學生弟兄姊妹,

就很難進去。但是一個國中若有幾位少年弟兄姊妹,那就好像
幾個「小炸彈」,隨時可以裏應外合。

他們在國中裏,帶一些同學得救,等到畢業了,大家又進入高
中,成了高中的福音種子。高中三年,又帶了三倍的人得救。

這些弟兄姊妹畢業了,進入大專,又成了大專的福音種子;這

樣翻倍,實在不得了。

假使,這些兒童從六歲入學算起,在兒童聚會中受了六年的教

育,他們都得救了。進入國中,還繼續帶領他們,經過國中三
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總共接受了十六年的屬靈教育,這
是一件何等有價值的事!』
躺在青草地上,行在安歇水邊,神的大愛保守、牧養;

走過高山峻嶺,行過死蔭幽谷,祂的同在佈滿一生途徑!




遙望藍天,觀看群山,神的大愛──堅強、恆久;

訴說不盡,讚美不完,永遠的愛──愛上你和我!


來!來!來!讓小孩子們到主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