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學習以基督作人位(1)是不是祂】

12月31日就要到了,要去『跨年』、『看煙火』嗎?要怎麼『跨』,去那兒看......裏面的感覺是,在主面前,有多的、長的禱告;有好的清理、新的奉獻。

裏面深處的渴望是,2011年第一個清晨,一早親近祂、享受祂,早早飽得主的愛;寧可早些去睡,好能清晨起來......。

哦,讓我們一同在大事、小事上學習,一同操練──以基督作『人位』......。

..........................................
我們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在這個身體裏,不只有生命,還有一個人位,就是基督。


我們活在召會中,必須認識基督是召會的人位,也必須實際的以基督作我們的人位。一切神聖、屬靈的豐富,都在基督這人位裏。基督的人位就是我們的生命、能力、聖別、得勝、屬靈、安慰、引導和一切。

以基督作我的人位,就是以祂為我的口味、愛好、目的和目標,我的一切都在於祂。......如果不是祂,我就是作好事也不對;因為不是在於作好事或作壞事,而是在於是不是祂。

曾有人問我,關於基督徒可以不可以生氣的問題。照著保羅在以弗所書所說的:『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四26)保羅認為,生氣是可以,但是不要犯罪。

在福音書裏,當主耶穌看見殿裏有賣牛、羊、鴿子,並兌換銀錢的人,祂就拿繩子作成鞭子,把眾人連羊帶牛都趕出殿去,並且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錢幣,還推翻他們的桌子(約二14-15)。

另有一次,主耶穌罵法利賽人是毒蛇之種(太十二34)。這樣看來,主耶穌是不是生氣得過火了?對於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但我能說,只要是主作的,都是對的。
 

因為祂是主,祂是王;祂造天地是對的,祂推翻桌子也是對的。

你必須有把握,是基督在你裏面,作你的人位。不是你喜歡發脾氣就發脾氣,不是你喜歡溫柔就溫柔,也不是你喜歡當好人就當好人。

請記得,作好人和發脾氣,在主看來,一樣可憎;發脾氣不對,作濫好人也不對。

召會就是一個新人,有基督在其中作人位。這就是我們的召會生活。

......祂來作我們的人位,我們的召會生活纔能彰顯基督。

《在靈和真實裏的召會生活 第六篇 『基督作召會新人的人位』P.69~71》

1 則留言:

  1. 李雲 簡單是須要時間的、感謝還好有祂!
    14 小時前發佈 · 收回讚 · 3 人

    沈易樺 基督的人位就是我們的生命、能力、聖別、得勝、屬靈、安慰、引導和一切。
    11 小時前發佈 · 收回讚 · 3 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