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1211~不見不散!】

高中生小偉:
「我以為在線上遊戲裡破關、得點數,能叫我暢快,但是成就
感來的快去的也好快,但換來的更痛苦;

上學遲到,每堂課都想睡,功課遲交,考試只能用猜的~該怎
麼辦?

不想過這種日子,但是經過網咖,回家看到電腦,又忍不住了
......這種生活好煩、好累喔!」

同學阿義:「嘿,要不要來參加12/11台北高中福音大會。試
試看主耶穌帶給你的──喜樂滿足,叫你能真正自由!」

小偉:「我又不信教?」

阿義:「唱一首歌給你聽:祂不是信條要我來遵守、也非誡命
對我只要求;祂是神兒子,人心靈拯救,愛和生命從他湧流...
...」
小偉:「聽起來不錯,幾點?在哪?」

阿義:「信基大樓B2,信義路四段460號,下午3:00-5:00。」

~台北的高中生們,我們12/11(六),
~下午三點──相約在信基喔!~不見不散 :)

(文:滕以勳 )

**********************************************
約翰福音四章三十五節,主對門徒說,
「…看哪,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發白,可以收割了。」
今天原則也是一樣,我們若向田觀看,就會看見有些人真是乾渴要
基督。

在這學期已過幾個月中,福音的種子藉著高中聖徒們的勞苦已撒播在台北

市各處。許多高中青年人豫備好要接受基督作他們的滿足。我們需要持續
的將基督帶給他們,也將他們帶給基督。這就是將他們收割歸給基督。

特此,我們為高中福音朋友和新人豫備一個豐富的福音聚會,讓基督可以

更多長在他們裏面。

【1211台北市召會高中青年期末福音聚會】
壹 時間:2010年12月11日(週六)14:30入場,15:00開始聚會。 
貳 地點:信基大樓B2大會場 ( 台北市信義路4段460號 )。 
參 主題:我已得到真正自由。

請參加:【1211台北市召會高中青年期末福音聚會】


基督──能使高中青年──在神聖生命中得到真正自由。
這內住的生命現今在我們裏面照耀,這就是光。
這內住生命的照耀,逐漸且自然的釋放我們......。
  (約翰福音生命讀經,二十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