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台灣師範教育之父~得救了!*

福音見證:【台灣師範教育之父~劉真校長得救了!】

《......一週前馬英九總統來您家,祝您福壽綿長。我們今天到您家,不僅希望您福壽綿長,活到120歲,更盼望您信主,得永遠的生命。......》

感謝主!去年2010年10月16曰(週六)上午,丁弟兄受黄弟兄之邀,同至師大圖書舘參加前師大校長劉真的一百歲慶生會採訪,丁弟兄也邀我去。因此,我認識了劉真先生。慶生現場許多國家政要與會,冠蓋雲集。

丁弟兄抓住機會和老校長的兒子、媳婦、女兒及女婿傳福音,因此得知女兒、女婿是基督徒,且在美國聚會。女兒向丁弟兄說,她對父親多年的負擔,是希望父親能早日歸入主的名下,並盼常去家裏看望她父親。於是約定10月18曰星期一中午去校長家看望;之後,她女兒就交代看護說,若丁弟兄帶弟兄姊妹來家訪,就給他們開門。

丁弟兄夫婦在18曰(在台灣服事的最後一天),邀約我和母親同去看望,陪百歲人瑞唱詩歌。那時,我們帶著寫好的二張大字報,一張寫著:「您的女兒介紹我們前來,希望劉校長福壽綿長,信主得永遠的生命。」另一張寫著:「劉校長您好,哦,主耶穌!信主耶穌得永遠的生命。」


丁弟兄對校長說,是您女兒介紹我們來拜訪您。他一聽到,也看到的名字,就很激動的說,...是我女兒!是我女兒!我認得!我認得!她是1945年出生,即抗戰勝利那年,故取名為.......。

丁弟兄也向校長說,一週前馬英九總統來您家,祝您福壽綿長。我們今天到您家,不僅希望您福壽綿長,活到120歲,更盼望您信主得永遠的生命。我們就幫助校長,讀單張上放大好幾倍的句子,也請看護陪着一同大聲讀。他和我們一起呼求主耶穌,我們喊一句,他也就跟我們喊一句。


那時,丁弟兄本來想幫他受浸,可是因為傍晚要回美國來不及,我們就跟她看護約下次再來看望。因為看護也信主,所以很希望我們常去。臨別前,校長特別要她拿一套全新的劉真文集送給丁弟兄,校長經歷得救之救恩的喜樂,我們更是同享因領人歸主的快樂。

丁弟兄在美國這段時間,常常與校長住在美國的女兒聯絡,也轉達女兒希望我們再去看望她父親之意。於是在平曰,常常為劉真有禱告,我們很有負擔希望劉真先生能夠早日受浸。丁姊妹和我就邀約黄弟兄和其他共六位聖徒,於2011年2月12日中午11:30,再次前去劉校長家看望,唱詩歌及禱告。


前一天晚上,我們在排聚集裏同心合意為這事迫切禱告,當問及他願不願意受浸時,他一口就答應了。哦!主是聽禱告的神,如今他已受浸歸入主的名下,並已獲得永遠的生命,與我們同享受神救恩之樂。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向人傳福音,人必因我們得救。

丁弟兄說,感謝主的大恩!40年前,劉真校長任前省教育廳長時,張其昀先生文化大學創辦人)為教育部長,於1985年10月在台北六會所受浸。這二位均為教育界舉足輕重之重要人物,他們能受浸歸主,實在是主的憐憫,榮耀歸神!( 李方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