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生病隨筆】

和 Deborah Chen 之間的對話
Min-Yuan L. Chen 3月3日 10:07

週一晨晨請假(發燒,咳的快喘起來)。

昨天,週三,我拖著微燒、酸痛的身體,無精打采的上了一天班。

今天,換星弟請假在家.....。

妳還好吧~自己多保重!
台灣這次流感好厲害!

無論如何,主的恩典永遠彀用!

昨天下班回家路上,冷的直打哆嗦。
到金山鵝肉吃了碗湯麵和鵝腸(主要吃豆芽菜)。

雖沒胃口,到感覺要吃點東西,回家後好趕快去睡覺。
(更沒胃口吃地下室的晚餐)

還好,有先見之明,晚飯後星星說晚上吃外匯,看了就想吐。
他也感頭暈.....

晚上10:00起來簽聯絡簿,主給我感覺要吃點兒水果。
果然,吃完喉嚨就沒那麼痛。

然後,主給我力量準備10:20和佳潔讀經。
才第一天要開始,撒旦就來攪擾-退我後邊去吧!

打第一次她在上廁所,十分鐘後開始讀,讀以賽亞書第40章。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感謝主!
Deborah Chen 3月3日 10:12 [object Object]
真好 你跟佳潔讀經欸
哈哈 謝謝媽媽的關心

我是都還不錯啦 都沒生病 儘管有時走路上學時超冷的 還颳風
只不過有時會很晚睡 很累而已

謝謝啦 你們要加油喔
我也聽念潔說她長水痘了 :"(

願主保守你們喔!!! :)
Min-Yuan L. Chen 3月3日 15:00
早上後來忙到現在。

辦公室換了台數位印表機,大家都在學如何使用、操作。
我試著將排好的檔轉成pdf檔,結果都轉不成,試了幾次....
還請22樓書房的數位達人幫我,他用遠端控制,教我解決問題。

到快12點終於好了~原來是我自己操作程序少一步,
難怪......,真是感冒弄的我昏頭了!

接著用將近40分鐘把檔案輸出成純文字檔,
12:40停下來,該午睡一下。

1:00醒來後再check一下,總算在1:30以前把網頁所需檔案
寄出去(應該在中午前寄的)。

肚子稍餓,泡了杯燕麥片(向陽麥子)。
把週一要給弟兄們審稿的文字再讀讀......
試著印出來。

感謝主,ok了啦。

早上傳簡訊給爸,他回電話說他前兩天也有點感冒.....
(每晚睡前他打電話告訴我他要睡了),
怪不得我聽出他有鼻音。

這次我學得,吃得健康、均衡,不然很難抵擋病菌。
哈,Jasper還洋洋得意的說,『我的感染力太強了!』
不錯,他變得超幽默的!

對阿,念潔長水豆,一週多沒去上課......。
真辛苦,但總比以後才長要好!

妳去上學,要穿的夠暖哦,不然太冷對身體不好。
有時晚睡,白天要找空檔休息一下,眼睛瞇一下也好!

乖女兒,媽媽想念妳,愛你!

謝謝你!:D~

願你好睡~晚安!
耶和華所親愛的,祂必使妳安然入睡~

再見......
Deborah Chen 3月3日 15:03 [object Object]
幹嘛說再見阿 感覺好感傷喔 :(
我也好想你們喔 uhm ma~

好想感冒 喝你主的薑湯 :)
你要煮給她們喝喔 才會快快好起來!!!

加油啦 主保守唷!
Min-Yuan L. Chen 3月3日 15:23
沒有啦,別感傷,期待下次『相會』阿!

傻瓜,別感冒!
我都忘了煮薑湯~喉嚨痛喝薑湯,可能會發的更厲害。

同事教我用檸檬汁(Vitam-c)加點鹽巴(殺菌),
可治初期喉嚨痛哦。我今天回去就試試啰!

good night~dear Deb~

********
Min-Yuan L. Chen 

好像好久沒這麼病一場了,
無論如何,主恩永遠彀用!

到週五晚,才有空,有力氣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化膿性扁桃腺炎,扁桃腺整個都是白的。
她還問我有沒有喝牛奶.....說我一定有發燒。
我說精神還好阿,一量體溫,38.2度C!
她還直呼:你是女強人!

真是主特別的保守,讓我帶病上了3天班。
記得第一天不舒服時,我切切跟主導告:
『主阿,我不能生病、不能請假阿!』

醫生說會給我最好的藥,吃完最好再回去,
以完成整個療程。

吃了藥,利用週末的些許空檔,多休息。
主日早上申言完,感覺好很多。

感謝主,週一再上班,又精神抖擻了起來,真好!
週一晚,乖乖回去看醫生,又拿了三天的藥。

平日身體的保養、維護,還是更重要的吧!

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