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0末一天&2011第一天】

2010‎

2010末了一天,在寒冬的清早,暖暖的被窩裏,跟主說:

「主,我仍然愛祢,使我渴慕親近祢,快跑跟隨祢!』
──立刻起身......呼求主.....

『每當~我喊主耶穌,我深處~總覺發燙......』


奇妙,真的,全身發熱起來,比在被窩裡還暖,還熱!
哦,這不是巧合,不是奇蹟,是平常的神奇事阿!
************
12月31日就要到了,要去『跨年』、『看煙火』嗎?
要怎麼『跨』,去那兒看......裏面的感覺是:

在主面前,有多的、長的禱告;
有好的清理、新的奉獻。

裏面深處的渴望是,2011年第一個清晨,一早親近祂、
享受祂,早早飽得主的愛;寧可早些去睡,好能清晨起來......。

2011

1/1晨興:
『我要賜給他們一個心和一條路,好叫他們終身敬畏我;
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得福樂。』(耶三二39)

~主阿,在這新的一年,賜給我這樣的心──
    『愛神、尋求神、活神,並被神構成;』
     『這就是說,我們愛作神的彰顯!』

和賜給我這條路──三一神;
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約十四6上)

每當~我喊主耶穌,我深處──總覺發燙;
祂生命~冉冉而升上──在我裏面成長;


請來同喊~『主耶穌』──這喜樂,地上無雙!
主且要~進入你裏面,作你生命──供你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