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3)~學習~*

看到這篇,說到李弟兄的生活、為人,不得不再次感謝我們的主,把這位弟兄賜給我們;也不得不敬拜主,所有作在弟兄身上的──使之為著祂的身體,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永遠不能忘記──那一次在美國的特會,李弟兄講到『新耶路撒冷』的『碧玉』牆時,那引人入勝,神采飛揚的景象,好像新耶路撒冷就在他眼前似的......。在那之後,我們就給老二取名叫『Jasper』(碧玉)(在北美,是男生名)。

很慶幸,曾親身參加過李弟兄的特會、訓練。記得當時在溫哥華,好多弟兄姊妹,甚至好些一個個家,帶著孩子,開1-3天的車(2000公里),總是盡力有分主在今時代,藉祂僕人向我們所說現今、即時的話。

聽他講信息,常是聽得津津有味,欲罷不能,總是一再讓我們看見神經綸的圖畫;讀他的信息,更是很難不挑旺我們對這位新郎基督的愛......。
《主阿,我愛你,我實在深愛你,無你活著枉然失意......》
................................................................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3)》
在主恢中我們都需要學,「學」在聖經裏面提到多次,主耶穌也在學,祂學了順從,我們人生在世沒有不需要學習的。李弟兄就是一個學習的人,到了八、九十歲,他還在學習。李弟兄的書房以前在水流職事站(LSM),後來他的書房移到他的家中,他的書桌很大,也是他自己設計的。


勤奮學習
你看他的家,就會知道他是一個神人。他的衣褲折的方方整整,都是李弟兄自己擺放。他的西裝從淺色到深色掛的整整齊齊。他的書桌右側有他的參考書,大部分都是字典。李弟兄年紀很大時還在學英文;他十幾歲時上夜校,專研英文,世界名著不僅讀了,還背了。到一個時候,他的老師告訴他,我已經沒有東西教你了。他有一次告訴我們,他又學了一個新的單字。

他是一個學的人,學到老。我們在水流職事站(LSM)負責編輯的人,都被李弟兄叫去學中文,去讀「古文觀止」、「老殘遊記」…。這些都要學,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

他到美國時已五十八歲,這樣的歲數到美國不是簡單的,有人都抱孫子了。但他的人生才剛開始,他每年東岸西岸都跑,照顧眾召會。陪伴他的美國同工都受不了,有一個同工說,我們陪李弟兄累死了,但他精神奕奕。

他是一個勤奮學習的人,凡事都要學,在學的裏面,主會祝福。你到了一個召會服事,你就需要學習,所以盼望我們要有學習的靈。進入主話語的豐富,就是需要有學習的精神,求主給我們一個學習的靈。

學習的靈
我講一個故事,一九九五年時,有兩個姊妹從北京來,我們當時很寶貝新人,就安排住姊妹之家,我有一次請他們來家裏交通。後來發現不太對勁,因她們開始批評,說禱告聚會沒有靈,但她自己也不禱告,。後來李弟兄馬上要她搬出去,這就是沒有學習的靈,只有批評...這樣你永遠得不著主的恩典。

李弟兄開始作聖經恢復本時,英文註解大部分都是讓英語弟兄們作,經文也是。到了八六年,他覺得要作中文譯本,他親自帶著Kerry到台灣,劉晨曦、朱摩西一同配搭。註解由劉遂弟兄帶,然後各組來在一起交通。工作時我們看見李弟兄對經文太熟,都摸透了。

李弟兄有四本聖經,都給他摸透,特別有兩本,幾乎每一頁都寫得密密麻麻,真是寶貝。在舊約,摩西五經、雅歌、新約每卷幾乎都是寫得密密麻麻。後來我就找到一家修補古物的店,將他的聖經整修保存起來。李弟兄的態度就是嚴謹、精益求精,後來出英文本就完全照著中文來改。中文出到現在是第十一版,九版以前通通都是李弟兄自己改,他是一直不斷進步的人。他說若主給他年日,他可以重新再編一本完全不一樣的,更進步的。


主延長他壽命

李弟兄跟我們作恢復本十七個月,三次大病,幾乎是死了,但主延長他的壽命,完成祂的託付。作舊約恢復本時,他沒有時間也沒有負擔作,就是交代弟兄們,舊約一定要作,並且給我們一個原則,因為今天沒有古希伯來文,現在都沿用現代希伯來文。

聖經的希伯來文不好讀,它沒有母音,你若沒有母音就無法讀,所以需要拉比將母音註上去,該怎樣註只有拉比可以決定。到了一千八百多年,猶太專家看見基督教聖經印得好,他們也很羨慕。因此下通告,尋找世界上完整的希伯來文聖經。後來在聖彼得大教堂裏面找到,用現代科技重新印,這就是全世界通用的聖經。死海古卷也出來了,所以不必再鑽研,就告訴弟兄們,只要基督教專家大部分都贊同的就可以了。

九八年五位弟兄姊妹,花了五年時間翻譯舊約聖經。英文本已出版了,我們就根據英文,再請教希伯來文專家,盡我們的力量來翻譯。後來我們又花了兩年時間翻譯註解。這就是出版舊約恢復本的大約簡單說法。

對待兒女
有人問到李弟兄如何對待他的兒女?我這樣說:李弟兄有八個兒女,三男五女,當然,作兒女的都盼望父親有遺產給他們,李弟兄是有些安排,因他個人也有版稅的收入;但水流職事站(LSM)的資產沒有一毛錢留給他們,都在弟兄們的手中。LSM有董事會,十五位董事,要用錢,都需要開董事會由十五位董事通過纔行,像台灣福音書房是財團法人一樣。

財物
今天有人批評的風風雨雨,我在安那翰從來沒有聽過,你若聽見這樣的毀謗你需要拒絕,李弟兄在錢財的事上是分得清清楚楚的。有一次李弟兄叫我去他家幫他寄信,後來發現沒有郵票了。我說,LSM有郵票,他很慎重的說,不可以用LSM的郵票,這是我私人的信件。一張郵票沒多少錢,但他是這樣分得清清楚楚。別人可以相信謠言,我不相信這些。

李弟兄的孩子我個個都認識,老大說我從小吃苦,有一次媽媽叫我們坐在餐桌上,但沒有飯吃,她說我們跪下來禱告,當時我餓死了,都餓到睡著。所以他從小立志,要賺大錢,但主沒給他成功。他經營事業失敗,這也是主作的,後來他承認他爸爸李弟兄是對的。

弟兄姊妹,李弟兄在財物上公的公、私的私。我給你保證,李弟兄乾乾淨淨,正正確確。

神聖啟示的豐富
我現在分享怎樣進入神聖啟示的豐富裏面。李弟兄一生著作,洋洋灑灑,太多了怎麼進入,你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九七年李弟兄過世以後,夏季訓練在爾灣大學的體育館。信息的主題就是神新約職事極重要的內容。一共十二篇, 一、使徒的教訓,就是整個新約使徒的說話。二、新約的職事。三、神的經綸。四、三一神。五、包羅萬有的基督等等十二篇。

這就把整個恢復的內容,都提綱挈領的包括在內。你可以以這個十二篇為基礎進入李弟兄豐富的職事。譬如說,包羅萬有的基督,基督是包羅萬有的,你是否欣賞,你欣賞包羅萬有基督的什麼呢?你能否說一點祂如何包羅萬有?祂是神;又是人,完整的神並完全的人;祂是創造主;又是受造之物的首生者;祂在新造裡,是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

你若能夠進入,就會對基督的珍賞增加不知道多少倍。大部分的讚美僅是讚美對基督的所作,但對基督的所是卻很缺少。講到這個你就需要整理弟兄的著作。

第一,你家裡需要有一個書房。第二、你需要整套的書。沒有書,你怎能進入?你需要先將書房的書搬到你家裡面。若你有高科技的技能,能夠上網最好,可以找資料。若你要尋找包羅萬有的基督,你就可以搜索得到所有的出處。第三、找到資料就補充。包羅萬有的基督,說到祂是完整的神,並完全的人,誰能說幾點基督是完整的神?李弟兄說到完整的神有十七項,完全的人十七項。你若進入這些信息,你就會寶貝主耶穌,你的讚美就會被拔高。

關於基督是完整的神: 一、自有永有偉大的我是。既無始,也無終,在舊約名為耶和華。獨一的我是。 二、基督是耶和華、父子靈三一神。 三、基督是永遠的話,神自己。 四、創造者, 五、神自己。 六、創造者。 七、從父、同父而來。 八、稱為永遠的父。 九、與父是一。 十、與父互相內在,一直同在。 十一、靈的賜予者並差遣者。 十二、成了話(LOGOS)。 十三、阿拉法、是俄梅嘎, 十四、永遠的生命。 十五、神的奧祕、 十六、三一神具體化身。


你若可能,與人一起進入,享受操練。02'年美國壯年班,我給他們上課,就給他們題目,一人選一個題目去作綱要。所以弟兄姊妹都需要學習,要進入,要花時間學習,作這些綱要,一點一的作,然後泡透進去。

有一次,弟兄們要我陪Ron去看望召會,飛機上我問RON,你怎樣進入李弟兄的職事,他說若要進入神新約的經綸,就把所有的書找來,花半年泡透進去,甚至作夢都可以說神的經綸。你泡透就會被構成。盼望你花個五、六年的時間,一步步的,神新約經綸整個的豐富就會都進到你裏面。


被真理構成
盼望弟兄姊妹不要把這些事延遲,一年不學,一年很快就會過去。你不抓住時間,你以為還有時間,但沒有了,你必須紮實的學,花時間,沒有時間看報紙和電視,只要把這些時間拿出來就夠你使用。這樣,你在主的恢復上,才是一個被真理構成的人,要對真理絕對,你對真理都不知道,主在你身上怎有路可走。

主的恢復要走快速的路,主的確快來,我們都盼望主快來,但需要國度的福音傳遍,但若你沒有被真理構成,如何傳國度福音?盼望弟兄姊妹存著謙卑的心學習,在弟兄們的帶領之下,被真理構成。
~郵件轉載~


最終聖城耶路撒冷,異象啟示集其大成,
三一之神三部分人,永世對耦是人又神;

神性人性互為居所,神的榮耀在人顯赫,
神性人性互為居所,神的榮耀在人顯赫!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1)~這樣學主~*
http://luominyuan.blogspot.com/2011/01/2.html
*我所認識的李常受弟兄(2)~主的大使~*

http://luominyuan.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29.html

請把您的想法、感動、回應,張貼在「意見』欄,
讓我們彼此激勵,同得鼓勵!
~阿們~Thanks !~

1 則留言:

  1. 最摸着勤奮學習這一段:
    「他是一個學的人,學到老。我們在水流職事站(LSM)負責編輯的人,都被李弟兄叫去學中文,去讀「古文觀止」、「老殘遊記」…。這些都要學,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

    他到美國時已五十八歲,這樣的歲數到美國不是簡單的,有人都抱孫子了。但他的人生才剛開始,他每年東岸西岸都跑,照顧眾召會。陪伴他的美國同工都受不了,有一個同工說,我們陪李弟兄累死了,但他精神奕奕。

    他是一個勤奮學習的人,凡事都要學,在學的裏面,主會祝福。你到了一個召會服事,你就需要學習,所以盼望我們要有學習的靈。進入主話語的豐富,就是需要有學習的精神,求主給我們一個學習的靈。」

    他真的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