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擦乾眼淚,學習這信心的榜樣*


○○四年,在臺北市召會一會所全時間服事。她柔細純良的人性,和她剛強明亮的靈,給所有經過她服事的姊妹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二○○六年,登敏姊妹再次答應主的呼召,前往中國天津。外面的身分是帶職業,裏面的實際卻是全時間服事的靈,隨時豫備好............

(轉載自台中市召會週訊第1464期)
http://blog.xuite.net/evayencheng/blog/56653415

...................................................................
*擦乾眼淚,學習這信心的榜樣*


四住進一會所姊妹之家,是我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那時登敏姐是我們親愛的服事者。沒有服事者的距離感,沒有規條式的要求,登敏姐總是率先作我們的榜樣,並活出基督優越的美德。

在受她服事的半年之中,她每週二中午和我家聚會,她總是先騎車載我去附近飽餐一頓,再一同追求「基督徒的趨向」這本書報。一樣的,沒有道理、教訓,只有滿滿的關心和代禱。她的謙讓宜人,她在神性和人性上的顧惜和餧養,讓我很喜歡和她親近、交通,不知不覺受她吸引,覺得在她身上有從主而來的馨香之氣。

她不是個很強的人,但對主卻有堅定並順服的意志;她個性很溫和,但主的事總是絕對擺在第一位。

她是愛基督的佳偶,因著她快跑跟隨,我們這群學生也跟著快跑跟隨主。

半年後,我們得知她要前往天津,一天晚上姊妹之家特別聚在一起歡送她。

我記得那天她哭了,我感受到那是一個愛主之人在跟隨主的路上,天天疑惑,天天相信;天天模糊,天天清明;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那時她已經快四十歲了,不知道主要帶她如何往前,裡面雖有矛盾,但寶貝卻藉著瓦器愈發得著榮耀的彰顯。她為我們禱告,為我們祝福,我們每位都受感流淚。她服事我的時間雖然不長,分量卻重。

當撒拉過世時,亞伯拉罕將她葬在希伯崙,希伯崙乃是在別是巴到摩利亞的路上,摩利亞就是耶路撒冷所在的地方。因此,希伯崙不僅是與神交通的地方,也是通往耶路撒冷的門。

登敏姐的離開不是了結,乃是進入復活的門,就是那通往所盼望之城和更美家鄉的入口。

李弟兄在生命讀經裡說:「我們在這裡不是為著今天,乃是為著明天。主若遲延祂的回來,我們都要進入這門。我們不該過於留意現今,乃該留意將來。我們該住在帳棚裡,仰望那座有根基的城。」

雖然有許多的不捨,但因信復活的神,並且滿心相信親愛的登敏姐必要復活,且要在那座有根基的新耶路撒冷城中,所以就擦乾眼淚,學習登敏姐這信心的榜樣,過祭壇與帳棚的生活,等候主的再來。

(林蔡欣美姊妹)




紀念親愛登敏姊對我們所有的服事

發佈者: HsinMei Lin-Tsai

相片: 14


............................................................................


【無盡的思念,深處的力量】

http://luominyua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8.html

*在這裏認識了登敏姊妹*( 蔡佳恩姊妹)




*怎麼有人這麼愛主?* ( 王聖梅姐妹 )

*雲彩-親愛的登敏姊妹* ( 鄭安弟兄 )
http://luominyua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5744.html 



.........................................................................................................



  實在很敬佩主,這一個為登敏姊的一生下的註腳,實在是貼切得無與倫比。   登敏姊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也是影響我很大的服事者。認識她是在我大三搬進一會所姊妹之家的時候,我永遠記得那一年學生中心很多人搬進來,東西沒有就定位,一切都很混亂。我沒有床單,於是我稍稍跟她提了一下,但我心裏想,東西這麼亂、事情這麼多,她大概不會記得我這個小小的請求吧!當晚我回到床邊,連自己都忘了這件事,卻看見一條乾淨的床單疊放在床上,當下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溫暖和感動,從外面看這只是一件小事,但對於當時對召會生活有點灰心的我而言,是一種極大的顧惜。 每次她與我用早晨上學前的時間家聚會,為了怕我吃不飽,她總會多預備一份早餐,並⋯⋯

...............................................................................................................



吳有成弟兄交通登敏姊妹的見證
片長: ‎6: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