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祂在那裏】

需要知道

我們可能談論了許多關於基督的事,



以及對基督的認識和經歷,然而我
們若要享受基督,就需要知道祂在那裏。

我們要享受或贏得任何東西,都需要曉得它在那裏。


我們若問基督徒,基督今天在那裏,大部分的人會告訴我們,基督是在
天上。這個答案雖然正確,卻不夠完整。

按照羅馬八章三十四節,基督是在神的右邊。這意思是祂在諸天之上。

然而十節告訴我們,基督在我們裏面。當然不會有兩位基督:一位在諸
天之上,另一位在我們裏面。使徒保羅告訴我們,這乃是一位基督,在
兩個地方。

要幫助我們明白基督如何能同時在兩個地方,我們可以用電來說明。

建築物裏配置了電,電同時在建築物也在發電廠裏。電只有一個,卻在
兩個地方;是電流使這件事成為可能。

同樣的,因為基督是賜生命的靈,所以祂一面與父神一同在『屬天的發
電廠』裏,另一面又以被『裝置』在我們裏面。

今天,每一位在基督裏真正信主的人,都能放膽、喜樂的宣告:『阿利
路亞,基督在我裡面!』基督作為屬天的電力,已經裝置在我們裡面!

轉向

建築物裏配好電以後,我們若要用電,不需要致電發電廠請求供電,只
需要打開我們房間內的開關即可。同樣的,基督既已裝置在我們靈裏,
我們就不必到天上去應用祂,只要藉著轉向在我們靈裏的基督,簡單的
『打開開關』。

轉向我們的靈,乃是忘掉自己,忘掉我們的心思和我們的魂生命,好叫
我們摸著主;這乃是對基督主觀的經歷。這位基督作為復活的大能,乃
是在我們的靈裏。

操練

我們若不鍛鍊肉身的身體,血液循環就無力。我們越鍛鍊身體,血液循
還就越順暢。我們裏面作為那靈的基督,好比我們的血液。我們要經歷
基督在我們裏面的循環、流動,就需要操練我們的靈。

操練靈最好的路就是禱告、禱讀和呼求:『哦,主,阿們,阿利路亞!
』我們越作這幾樣,就越操練我們的靈,主也越在我們裏面運行。

我們操練靈的結果,會讓更多神聖的元素、素質,和實質,被帶進我們
全人裏面;我們也會在靈裏更剛強!



我可以見證,當我早晨呼求:『哦,主,阿們,阿利路亞!』
並禱讀幾節經節,我就贏得基督。

甚麼時候我呼求主,我裏面就得著安慰、膏抹和復甦;
甚麼時候我打開主的話,禱讀幾節經節,
我就經歷對基督豐富的享受。

這是一條簡單的路──能天天、時時享受主並贏得祂!


摘錄自《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八年第一輯第二十章, 一五一~五五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