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至終發現,真正能作的只有一件事....】

一直以來,都覺自己的情形與實際的需要有一段差距。
~ 能作甚麼呢 ? ~

至終發現,我真正能作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一再把自己獻給祂 !

我所有的,在我的手中,盡是短少、殘缺與不全。

但我可以把我僅有的,獻給祂、仰望祂,仰望祂的祝福!
~ 就像我們的主,仰望祂在天上的父一樣 ! ....

" 因祢名,寶貴的名,因祢為我捨命──
靠恩~無論如何艱難──我要~求祂喜歡 ! ! "

這是一句常帶我經過「我不能」的環境的詩歌。

因為心中一直有著極深的渴慕 : 
單單的愛祂、單一的事奉祂 !

祂和祂的經綸需要我們 ,
和我們有一個家──來事奉祂 !

相信一切都在祂的手中──
環境、時候....都在祂的手中。

告訴主,與祂有親密的交通,
讓祂的平安在我們裏面作仲裁;

尊崇祂,這位坐寶座的元首權柄;
使我們與人、與肢體的關係

──都來自於祂;就得享膏油、甘露的滋潤!

讚美主!

讚美祂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