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為著屬靈的健康】



我們不該以為,每天來到主的話跟前是守宗教或守律法 

我們不該在意守宗教或律法;我們只該在意生命。

為了肉身的生命,我們每天都要喫,就著這一面意義而言,我們是

守律法的。我們永遠不會試著要釋放自己脫離喫的規律。即便是不
喜歡的食物,為著活下去,我們仍要喫。

有時小孩不喫東西,母親就必須鼓勵他們喫,如果需要,......甚至要強迫他們喫。

令人遺憾的是,有些年輕弟兄姊妹們需要人鼓勵他們,甚至強迫他
們來到話的跟前,使他們在屬靈上健康。















為著屬靈的健康,我們需要守規律,
每天定時來到主的話跟前



我這樣高齡仍然身體健壯的原因,就是多年來在一日三餐的事上很
規律。我每一餐都喫很多,最多的是早餐。這樣的規律不是壞事,
事實上這是必需的。有些規律是生命所必需的。......我們若這樣規律
,身體就會健康。

我們屬靈的健康也在於遵守某些規律。

我鼓勵年輕人,要建立每早晨來到主話跟前的規律。如果我們沒有

為著喫主的話,每早晨花十至十五分鐘來禱告幾處經節,我們就該
受良心的定罪。我們若建立這個規律、這個好習慣,一個月後,我
們會在我們的基督徒生活中看見積極的改變。

我們要在主前許一個願,實行這事 


我們不該僅僅將這些話當作道理來接受;反之,我們要在主前許一

個願,實行這事。......我們若沒有每天花時間在主的話上,就無法成
為健康的基督徒。我們若每天接受話作食物,我們會明顯的變得更
健康。

願主賜恩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需要來到主的話跟前。

我們若愛主,渴望榮耀主,並為著祂的見證而活,唯一的路乃是每
天到主話的跟前來。我們不該信靠所謂的奮興和激動。這些是虛空的,因為不持久。

有一件事是真實的──持續接觸神的話。

每天──早晨、下午和晚上──我們需要藉著話摸著主。

(摘錄自『神經輪的要素』第一章 P.7-8 )


1 則留言:

  1.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