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相信』─ 孜謙姊妹的模擬考作文*

九月初剛開學,北市高中模擬考的作文題目是「相信」。姊妹之家的幾位姊妹,都不約而同的寫了他們信主的歷程。以下是孜謙姊妹的作文:
...............
在現今的科學科技進步神速的時代中,傳統信仰之類的心靈寄託,大概都成了「理性人類」不屑一顧,視為荒謬言論的「精神疾病」吧!

何必信有神?生活的事就都認為是憑自己努力所得來的,人生是只要自己有毅力、肯上進,任何目的都能一一達成。

曾幾何時,我也是如此盲目。

對於生活中的步調,我是很有把握的。上天優待我,有清明的心思及頭腦,有好的反應能力,對於生活所需雖不是有求必應,卻也能稍稍滿足偶爾小小的虛榮。大人眼中我是好小孩,同儕中也不少稱讚我的;偶有一點成就,我也得意忘形。

想著,這世界中的名聲、地位我可以得到,人生會朝著我的方向走。

當時我已是個基督徒,但我只覺得,信神的原因,是要祂能滿足我,保守我要的一切,看顧我的平安、健康、喜樂──一如世人的眼光一樣,不太信祂。

直到我離開家,到外地求學,才看到了世界黑暗面;甚至,發現了熟悉的家根本不是記憶中的美好。

我慌了,失敗了,掉淚了,卻沒有人能幫我解決。人生早就偏離了我的計劃,曾有的自信盪然無存。

這時,和我同住的一群基督徒們,把這位神的真實帶給我。

他們帶著我,一次又一次深印在主面前禱告。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一種堅定不移的信心,是對這位神的信心。而我也在這樣的帶領和照顧下,更深的認識了我親愛的主。

我也把難過都化作禱告,心想:反正也不能做什麼了,就單純的相信祂吧!

或許說出來眾人不相信,但祂真的聽了我的禱告,解決了我的茫然及不知所措。

我渡過了難關──因著相信神,我的主。

經上記著:『我是耶和華,憑公義召了你。我必緊握你的手,保守你,使你作外邦人的光,作眾民的約。』

我相信,也知道,主在任何環境中都不會放開我的手,相信──真實在我身邊保守我的那一位。

孜謙(探頭微笑的那位)─
預備上台展覽911福音大會詩歌
『我已得到真正自由』



******   ******   ******   ******   ******
《後記》:
還記得,孜謙在兩年前的六月,從台南來到一會所看姊妹之家的情景。
雖說純潔中帶著點羞澀,仍難掩她對未來頗具憧憬和自信的臉龐。
曾幾何時,她已高三,明年就要成為大學生了。

在這段不算長,也不短的日子裡,
她與我們一同享受這位是愛又是靈的耶穌;
看著她喜樂,也看過她難過、落淚的時候......。

但,寶貝她能抓住主、認定祂;
經歷與主『我們融在一起,日夜作伴,苦樂不離!』

如今,在人生即將轉彎的關口,
不論主帶領她讀什麼,去那個學校,
願主~親自成為她人生的方向,以神的經綸抓住她
──『願神這永遠經綸異象,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

~願神這永遠經綸異象,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