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日頭、晨星與大光】

當我們有了光,一切就有次序!


祂,是公義的日頭:其翅膀有醫治之能(瑪四2);

祂,也是明亮的晨星(啟二二16下):

在黎明前黑暗的時刻出現,

暗中向愛祂的人顯現;


,又是那大光:除去人的死亡和陰影(太四16)

~主,我何等需要袮的醫治,袮的顯現;

~主,我謝謝袮,除去我的死亡和陰影!

『…耶穌又對眾人講論說,我是世界的光,
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裏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八12)

*****   *****   *****   *****   

基督是大光,照耀在黑暗裏。


我們要得著光,就必須得著基督,摸著基督;

基督總是把光帶給我們,在各方面光照我們。

基督藉著照耀在我們身上,來拯救我們;

祂這大光照耀在我們身上,就是我們的救恩!

~主,我何等需要袮這大光的照耀,使我裏、外都能有次有序;

~主,我需要袮更多的照耀,使我一直得著拯救!

『那行走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見了大光;
那些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賽九2)

*****   *****   *****   *****   

神將基督作為光賜給萬民,使祂成為神對所有世人的救恩。

這光產生一個結果,就是基督──成了給我們的神聖生命!

『我還要立你作外邦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賽四十九章6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