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我的主與你的主】

信主耶穌,使我人生有何等美妙的改變!

這位耶穌,乃是宇宙獨一的真神,降卑來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祂在地上生活了三十三年半,至終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

耶穌,死是為我! 耶穌,死是為我!

但,第三天,祂復活,祂復活了!!

死亡不能拘禁祂復活的生命!


並且,在復活裏,祂成了『賜人生命的靈』──

『賜生命的靈』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隨時、隨在,準備好,

等著,給所有相信祂的人──接受──祂要賜您生命~賜給您神那神聖、永遠
非受造的生命!



 您知道嗎? 就是這個奇妙、超絕的生


命,時時刻刻、日日週週、

月月年年....在我裏面、在我與祂親密的交


通裏,逐日改變我之所是,

使我有了何等不同的人生!

我罪惡的綑綁,從裏外全脫落,自基督


來住在我心!

這世界的福樂,既變色又失味,自基督來住


在我心!

我流蕩已止息,不再感人生空,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往日事都已過,永不在戀舊途,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親愛的朋友,現在,您,只要~呼求祂的名:『哦! 主耶穌!哦! 主耶穌....』

並跟祂禱告,說:主耶穌阿,我願意接受你作我的救主 !....』



這位可親、可愛、 親切便利的主,就要成為您的救主,成為您一生的主;

您也將有一個美妙、豐盛、安息、滿足的人生!


這樣,朋友,我們就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


也不再只是朋友,我們乃是──『神家裡的親人』!


親愛─的─朋友,深願─我的主~


也──成為──您──的──主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