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給兒女的一首歌*


走吧!走吧!我親愛的,勇敢的向前走!

我知你會頻頻回首,我站在高處向你揮手。
漫漫路程,起起落落;有時歡笑,有時傷痛。

儘管我無法時時陪在你左右,
交在神手中你確是安然穩妥。

耶穌是你最好朋友,記得要時時向祂呼求。
     
走吧!走吧!我親愛,別管我淚已流;
當你越過曠野高峰,要回到深處向神歌謳。
    
我用禱告,將你包裹;無須憂慮,展開笑容。

要學習我如何跟隨主的腳蹤, 
也要讓這些話住在你的心中。             

耶穌的愛何等深厚,天來的恩典屬於你我!
(詞曲︰施孝榮)

《這是一個為人父親,寫給兒女的一首歌,
   很感人~也道出我們在基督裏為人父母的心......》
   
施孝榮/詩歌分享園地
http://blog.xuite.net/shr4876/songs?st=c&p=1&w=16087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