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你在何處看上我?*

『浩瀚的宇宙中,人的生命如同朝露般短暫;
地震頻仍,水災肆虐,
許多人即刻消失無蹤......。

我們不過像~隨風翻飛的蒲公英種子,
飄蕩於廣大的世間......。

聖經以弗所書一章四節說:
『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
使我們在愛裏,在祂面前,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神這位萬有的主宰,宇宙的維繫者,
在舖張宇宙之前,祂就看中我們,並愛上我們;

祂用最深摯的情意愛著我們,
期盼安家在我們全人最深處。

我們可曾意料:
~有限如我,竟能盛裝無限的神;
~渺小如我,竟能接待宇宙的主宰!

我們脆弱到一個地步,不曉得還有沒有明天;
但我們卻能用今天,抓住這位存到永遠的神。

你可以這樣跟我一同禱告:

『主耶穌,謝謝你的愛和揀選,
使我能在你面前,成為聖別、無瑕疵的兒女。』

當你這樣禱告,

祂就要進到你裏面,與你成為一。
這是宇宙最美的詩章,也是人生真正的意義!

主耶穌,謝謝你使我成為聖別、無瑕疵的兒女 !』

《~文字轉錄自:水深之處動畫小卡~》

祂已看上你,不要遲疑,不要等待,更別錯過!
來吧~
【1211台北市召會高中青年期末福音聚會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66737910009662
壹 時間:2010年12月11日(週六)14:30入場,15:00開始聚會。
貳 地點:信基大樓B2大會場 ( 台北市信義路4段460號 )。
參 主題:我已得到真正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