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我們作父母的】


  • 「......Ron弟兄講到主是窯匠時,對父母們說的一段話:

       『"特別是作父母的,常不認識作父母的限度,
    以為自己可以控制,塑造兒女的前途。
    我們作父母的,必須認識這不是我們的分。
    神才是主宰的一位,祂是窯匠。
    有些年長的人可以體會,
    當出人意料的事發生在兒女身上時,
    父母所經歷的痛苦。』 

       『......我們必須認識,主是窯匠,我們的兒女是泥。
    有時我們只能見證說,主阿,我不領會,
    但我願意宣告,你是對的,你是公義的。
    求你照著你的心意,成就在我的兒女身上。......』」

    主阿,求你照著你的心意,成就在我的兒女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