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相信』─ 念潔姊妹的模擬考作文*







九月初剛開學,北市高中模擬考的作文題目是「相信」。姊妹之家的幾位姊妹不約而同的寫了他們信主的歷程,其中念潔的作文成績還拿了全班的最高分,並且學校還要存檔作為範本呢!以下是念潔的作文:
...............................................
從小,我就生長在基督徒家庭裡,小時候每個星期日的聚會無一不準時參加。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的對自己所信仰的神懷疑,

想用自己的力量去過生活。在一味的追求世界的美好刺激時,每週日的聚會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儀式了。

升上了國中,小小的腦袋瓜時常會胡思亂想,到底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而佛教、道教他們又跟我所信仰的神差在哪?誰才是真神?

然而這些問題在那漫長的國中三年,靠著自己的力量去尋找,我仍舊迷惘無知;即使途中參加了基督徒公會的聚會,每次唱唱跳跳好不快樂,內心卻常常很空虛,亦尋不著我想要的真理。

終於,等到我升上了高中,因著想外宿得以專心唸書,媽媽竟提議我回到小時後聚會的教會去,在那兒有學生的宿舍。就這樣,因著我對神的疑惑和想去探討,和考試逼近的壓力下,我住進了姊妹之家。

一開始是有些痛苦的,甚久沒聚會的我,思想早已被世界同化,對教會裡的許多事都充滿著懷疑、不安!大概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伴隨著每日每夜的禱告,我漸漸感受到一股生命的流就在我裡頭竄著。

在一次因唸書疲乏的午後,偶然瞥見櫃上的書籍,一本書寫到:到底有沒有神?好奇心驅使我向前取下翻閱,一看便愛不釋手的閱讀了一個小時。

在那本書中提到人生的意義,生命的長大和客觀探討各宗教的真實,我彷彿恍然大悟一般,而從此相信我所信靠的主耶穌。

『信靠的,就必得救。』這是聖經所闡述的!

念潔正預備展覽911福音大會詩歌
『我已得到真正自由』
.............................
《後記》:

念潔能住進姊妹之家,我心中真是對主滿了敬拜和讚嘆!回想去年底在『全台青年得一萬』的召會行動,弟兄姊妹配搭著在禱告聚會完出外,在十字路口發單章。


感謝主,在信義、金山路口,我巧遇到久已失聯的宏睿(念潔的弟弟)。就這樣,開始一連串的『奇遇』──遇到念潔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之後,在會所與黃師母、念潔媽媽一起向主的呼求、禱告,在電話中、在她家,我與念潔的對話......至今仍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聽到她願意從家裏住到姊妹之家的那一刻起,我知道,她選擇要過不一樣的一種生活了!


真求主繼續保守她,保守她的心,勝過保守一切;能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直到永遠!並豐富的經歷:

『看哪,神世我的拯救;我要信靠祂,並不懼怕;
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賽十二2)

~所以,我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