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我自己也是高中摸著主的*

   真希望再見到,我們讀書時代那種青年人愛主、熱血焚燒的景象──看來911(高中青年福音大會)像是個好兆頭…我自己也是高中摸著主的......。

   那時我高二,美術老師指定我們分組做風箏,並選出最好的一組,代表班上參加校內賽。

   我和我的組長、組員放學留下來做,由開頭的6人,做到後來只剩我一人將作品完成。後又蒙老師垂愛,參加校內賽,獲得第三名。頒獎當日,當我聽到名次,理所當然地要走上台,心中卻有莫名的不安,禁止我去領獎。

   我呼求主,但這感覺仍不放過。於是我順服,走去請我們的組長上台領這獎......。

   直到高三上,我才明白這禁止的保守──那位組長因這光榮,便順理成章地成為新任的學藝股長,常要忙碌於老師瑣碎的要求。而我,卻能安心地準備聯考。

   我年幼的心中便清楚,我所信的真是活的神,是我應時的引路者!

聯考填志願時,也是有主清楚的旨意,上了師大英語系 ( 現在光景不再,當年是略優於台大外文系的…)  

   總之,高中生涯能認識主,會是人生的一大美福!!
(鍾黃秋燕姊妹)
*****  *****  *****  *****
  『我們的福音工作,該特別注意中學生...。並且我們該費上一切,倒上一切,來拯救、栽培、造就、並帶領他們。』
(倪柝聲文輯第三輯,執事報、復刊敞開的門《卷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