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忠告者並加力者】

我們每日也享受基督作我們的策士。

有時候當我們向我們的妻子或丈夫問一件事,對方會說沒有
時間回答我們的問題。但無論甚麼時候我們到耶穌那裏,祂
絕不會對我們說祂很忙。祂立即給我們忠告。

在我們與人的一切關係上,祂是我們的策士,給我們最好的
忠告。我們的策士乃是全能的神;沒有祂,我們就沒有能力
或力量實行祂的忠告。

祂給我們忠告,然後又是我們的能力和力量,使我們能實行
這忠告。

在我們與人的一切關係上,祂是我們的策士,
給我們最好的忠告。

我們的策士乃是全能的神;
沒有祂,我們就沒有能力或力量實行祂的忠告。


祂給我們忠告,然後又是我們的能力
和力量,使我們能實行這忠告。

(以賽亞書生命讀經第35篇)

愛祂,使我能聽祂;
愛祂,也使我能實行祂忠告!

求主,開通我耳,在祢這神家的門;
當祢,發出呼聲,使我願意向祢忠誠!

求主,把我印在祢心,以祢愛,甚至祢嫉恨;
讓我,一生作祢,瘋狂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