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兩條流,兩種結果】

《聖經中說到兩道流──這兩道流的用意與結果》:

水流是從創世記二章就有的,而火流是從三章纔有的。

人一犯了罪,
神就安設了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
把守生命樹的道路(22~24);

火流就是從那裏開始的。

到了但以理七章十節就說,『從祂面前有火河流出。』

這一道火流,把宇宙間一切不是出乎神的,都沖刷到火湖裏去。
歷代凡背叛神的一切人、事、物,都要給火流沖到火湖裏去。

在水流的裏面,則有生命、亮光、道路,也有神的同在。
藉著水流的流通還產生金子、珍珠和寶石,帶來神的建造。

火流的結果成了火湖;

水流的結果,是貫通一切神所救贖的人,

把他們流得變質,成為新耶路撒冷城。

《參祭司職分與神的建造 (3148) 九九至一O二頁》

哦主阿!更多來湧流!我們生活意義,

你進我們裏面用意,都是為這流!

主轉我,轉更多,藉著生命你纔能,

得著召會你心所渴慕的家。
  
   《補409 副歌》



張智評 我要選水流!

Enosh Wayne may we choose wisely and discern what is of the stream
and what is of the lake of fire in everything we do. 

the decision affects more than just us individually, it affects the church,
 His Body, which He Paid the highest price for her.

祝淑珍 主,我寶貝這生命的流,我的魂生命不再保留;
哦主,加深這生命的流,願你來時,我生命成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