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不管心多冷淡】

《在我的經歷中,我發現摸著生命最好的、
   獨一的路乃是來到聖經跟前。》

如果信徒覺得對主冷淡,原因可能是他沒有讀聖經。
我們須要盡可能的多讀聖經。

不管我們的心多冷淡,都需要來到聖經跟前。我們可
能不愛主,並且因為覺得祂沒有答應我們的禱告而不
喜歡祂。

但無論如何,我們需要照我們的本相,藉著來到聖經
跟前,而來到主面前。主不在我們的想像和邏輯裏,
反之,祂是在聖經的話裏。

有些人可能以為,我是一個經常為主火熱拼命的弟兄
;但這不是真的。有時我裏面冷得像冰塊。

然而,不論我火熱或冰冷,我每天都來到聖經跟前。
在基督徒生活裏,沒有別的路可以讓我們往前。

如果我們發死,除了聖經的話,沒有別的事物能叫我
們活過來。如果我們走極端,除了主的話,沒有別的
事物能平衡我們。

~這話是全能、全足的,我們只要來到聖經跟前;
~因為這話將神、基督、那靈和生命,都包含並具體
   化了。

《摘錄自「神經倫的要素」(李常受,台灣福音書房,P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