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傳福音的喜悅與賞賜(1)體會天使的心情】

還好我不是天使,不然就沒有傳福音的權力;
不然會嫉妒彼得很有福氣。

感謝主,我們有傳福音的地位和權力,
因為我們是在肉身裏的人!
..................................................................................
詩歌737首是一首福音詩歌,第一節說,
『當我疲倦罪惡境,祂以柔愛來尋;懷我、肩我,滿溫情,
   帶我歸祂羊群;千萬天使因此歡騰,甚至歌聲滿天響應!』

這一節後半的『歡騰』和『歌聲』,是因著罪人得救而產生的。
這是根據路加十五章十節所說,
『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喜歡。』

這首詩寫得很好。
得著神得救恩,就罪人而論,滿了溫情;就天使而論,滿了歡騰。

我們唱這首詩歌時,一定要體會天使的心情!

傳福音的基本原則是道成肉身

一個人的得救若不重要,悔改若不寶貴,天使就不會歡騰並讚美。

直到今天,我們對於人的悔改、得救,還沒有重到一個地步,像
天使那樣的感覺。

有一件事天使會嫉妒,那就是主沒有把傳福音的責任,和傳福音
的福氣託給天使。因著福音的基本原則是道成肉身,必須是神在
肉身裏來作;而天使沒有肉身,所以天使不能傳福音。

在彼得到哥尼劉家傳福音的事例中,我們看見天使像哥尼流顯現,
對他說,『現在你要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
(徒十5)

在這裏天使能向哥尼流顯現,也能對他說話,卻沒有傳福音的權力。
如果我是天使,就會嫉妒彼得很有福氣。天使要傳福音,卻沒有這
個權力;天使不在其位,不能謀其政,只好告訴哥尼流去請彼得來。

彼得有這個地位,因為彼得是一個在肉身裏的人。
《主恢復中劃時代的帶領5 
   召會分項事奉的建立/第十二篇/p.189~190》
....................................................

感謝主,我們是在肉身裏的人,我們有這個地位!

主藉此提醒我:再過一個多月,2010年即將結束,要抓住機會──
『人在其位,要謀其政』!

1209大專的福音也好,1211高中的福音大會也好;
還有各召會、各會所的福音行動......

我須要細細體會天使的心情而有實際行動,因為深深覺得:
──人得救何等重要,歸回羊群何等寶貴!
不只我們樂見,


還有~千萬天使也要因此歡騰,甚至~歌聲-滿-天-響-應!
並且~我們的神,我們的天父,更是~喜-樂-滿-心!

【1211台北市召會高中青年期末福音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