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再會,史蒂夫.賈伯斯!*


alt
蘋果的創辦人、前CEO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過世了。一個令蘋果愛好者無不哀傷的消息,於台灣時間今天早晨發佈。


這讓我不禁回想起,無數個徹夜觀看賈伯斯主持產品發表會的夜晚,在舞台上意氣風發的他,一句「There's one more thing」便讓股價上漲的賈伯斯,自2003年罹患胰臟癌後,雖經器官移植治療,仍不免日漸削瘦。


今年(2011)8月宣布辭去CEO職務時,外界便揣測其健康惡化,果然,於發表新一代iPhone後的隔天,便傳出噩耗。

不難想像,許多哀悼他的新聞或文章,此時已開始在網路上傳佈著,頌讚賈伯斯如何開創電腦產業的新局面,如何撼動隨身聽的市場,如何引導智慧型手機的革命,又是如何用平板電腦把世界引進所謂的「後PC時代」。


的確,他精準的眼光和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斷的驚艷消費市場,將蘋果由岌岌可危一路帶領到市值一度超越美孚石油。他的創新思想令全球為之瘋狂,他的管理之道也為人津津樂道,賈伯斯的故事一再的被人傳頌,關於他的書籍一本又一本的出版。

然而,2011年,10月,史蒂夫.賈伯斯辭世,享年56歲。

「蘋果失去了一位有遠見與創造力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位驚艷的人類」,蘋果的官方網站如此寫道。我相信,還有許許多多的產品以及經營理念,在他的腦中,等著時機成熟的一天,摩拳擦掌的準備一次又一次改變這個世界,多麼的可惜,如今一切都隨著賈伯斯的離世......。

我想,蘋果公司還會繼續營運下去,雖然少了賈伯斯,蘋果公司中還有許多人才,賈伯斯建立起的事業版圖,不致於在短時間內就瓦解。不過,我好奇的是,除了他的至親好友以外,這個世代會記念他多久?他對世界的影響力還有多少?

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有一位離世近2,000年,至今週週仍然有上億的人在記念他。


他的理念隨著時間而逐漸擴展到每一個居人之地;他的跟隨者至今每天都在增加;他改變了無數人的價值觀;他所說過的話,歷久而彌新,並且撫慰無數受傷的心靈;


更重要的是,這一位的離世,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

這一位,是耶穌。

賈伯斯影響了我的生活;而這一位耶穌,改變了我的生命 !

聖經詩篇 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所屬標籤
上次修改日期 週五, 07 十月 2011 01:31




引用來源: 再會,史蒂夫.賈伯斯!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