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跟進度,讀書報】

感謝主!和姊妹們跟著《台北市召會週訊》的進度,一年多來,一一讀完基本訂戶最新出的書呢!

《台北市召會週訊》『屬靈書報導讀』──是弟兄們先讀完,然後整理出來的『結晶』;有信息內容、真理要點,生命經歷,還有問題研討;是提綱挈領的精華!

這段,讓我很蒙光照,主,原來最近我缺少生命的長大!


『無論弟兄姊妹是好是壞,我們就是用弟兄的情愛愛他們;這樣的愛是我們裏面生命長大的結果。發怨言或抱怨弟兄姊妹,都證明我們缺少生命的長大......』


『我們所擁有的聖經,是一部滿了寶貴應許的約;聖經中有許多應許,一一應付了我們的難處。每個難處,都不過是要給我們一條路,來享受主的應許。』


因此,我要為我的難處──感謝主!(443頁)

在新約中,有許多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其中一項是:『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十二9)

我們可能因自己的軟弱而失望,其實我們應當喜樂,因為...我們的輭弱,正好讓主的能力顯得完全。』

主那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使我在輭弱中喜樂!!



屬靈書報導讀(90)在生命裏長大並服事主,以建造召會作主的見證〉(共四章)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八年第二冊》書號:傳5168-2A
www.recovery.org.tw
二○一一年國際華語特會信息 講說神的話 (四) (五) :過申言的生活,說十大類神的話,以建造召會青職服事暨各界福音蒙恩交通:各界福音,舍我其誰北部地區書報博覽暨眾召會相調報導:享受並推廣豐富產業三十一會所福音聚會見證分享:耶穌─最知心的朋友十一、二十三、二十六會所真理成全蒙恩交通:召會生活真實的需要屬靈書報導讀(90):在生命裏長大並服事主,以建造召會作主的見證(共四章)


屬靈書報導讀(91)
〈神如何來作人的享受〉(第一~三篇)

『我們裏面把生命的主喫飽、喝足了,自然就流露出主來;自然就會熱心傳福音;自然就會孝順父母。這是神的路,也是基督徒生活真實的意義。』


一棵樹

聖經開頭,神把這棵樹擺在人面前。到聖經末了,神對人的斷定,乃是以這棵樹的福分為指標。

『若有人從這書上豫言的話刪去甚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啟22:19)

從這節看來,這棵樹乃是宇宙間最大的福分...這越發讓我們看見,這一棵樹在宇宙間的地位。



一道河

從這兩節聖經(啟21:6,啟7:17)來看,生命水的河在宇宙間是非常重大的事,因為這是神給人最大的應許...。


由此可見,聖經從起頭到末了,一再題起這棵奇妙的樹,與這道神聖的河;這一棵樹是指主耶穌,而這一道河乃是指聖靈。

神臨到人,給人經歷,讓人享受,這一切故事,都包括在這一棵樹和這一道河裏。

『神在基督裡作人食糧,基督成為靈供人營養;
這無限之靈給我飽嚐,我就將神全享!』(參詩歌384首)


屬靈書報導讀(91)
〈神如何來作人的享受〉(第一~三篇)
報告事項 ◆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呼召聚會,訂於五月十四日(週六)在三會所舉行。上午場聚會為十至十二時,下午場聚會為三至五時,聚會前一小時為導覽參觀。 ◆ 全台眾召會初信成全第十梯次,訂於五月十四(週六)至十五日(主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請眾聖徒為此多有代禱。


1 則留言:

  1. 聖經是一本滿了生命的書,法國皇帝拿破崙也公開的說-他是以武力立國,但耶穌基督[就是神自己]乃是以愛來立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