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這是醫治的藥

詩篇六十八篇啟示神居所的建造


『叫耶和華神可以住在他們中間』-在基督裏的信徒-被建造在一起,成為神的居所;這居所表徵召會,基督的身體。

我們都被建造在一起,成為神的居所,叫耶和華神可以住在我們中間。


『神在祂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申冤者。神叫孤獨的有家可居住,使被囚的出來得亨通』-神的居所也是信徒的居所。

這就是我們從前的情形,從前是孤兒寡婦,被囚的、受綑綁之人,這就是我們,我們沒有父母。


但神是我們的父,神是我們的丈夫,祂還要作我們的申冤者,保護者,保護我們這些寡婦,叫孤獨的有家可居住。


我們今天是神家裡的人,是召會,也是被囚的帶出來得亨通;這位寶貴、親密、美妙的一位的同在,才是我們的亨通。

詩篇六十八篇啟示在神的家中享受神

在召會生活中,讚美主,所以的問題都得著解決,所有仇敵都被征服。



沒有書告訴你如何勝過脾氣。祂說,你要勝過脾氣,只要留在召會生活中,並讚美主。


詩篇中所啟示並豫表的基督與召會p119-(所有仇敵都逃走),這是醫治的藥,當我年輕時,我非常的喜樂,我與人分享。

有一天在一個低沈的環境,我剛來到召會生活中,我怎能去聚會呢?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有一個弟兄告訴我,我們現在禱告了,來吧!


我還沒有回說我不能去,電話就掛掉了。他就來接我,他跟我禱告,我很下沈。但我到了會所,我坐在第一排,我開始讚美主,所有仇敵都逃走了。

我得救以後,聽過很多資訊,讀過許多書籍,告訴我怎樣作得勝的基督徒。這些資訊和書籍指出我有許多仇敵:世界是我的仇敵,我的己是我的仇敵;我的脾氣,我的仇恨,以及我所有的難處,都是我的仇敵。然後這些資訊和書籍指出許多奇妙的方法,以勝過這些仇敵。


有的說我必須多禱告;有的說我必須禁食禱告;還有些勸我要禁食禁睡禱告。但這些方法沒有一樣行得通。

後來有人告訴我,基督釘在十字架上,包括我自己在內的一切仇敵,也釘在那裏了;現在我必須這樣算。我告訴你,我試著算了很久,但從來沒有成功。


我的許多筆記本記滿了這些成為得勝基督徒的方法。有一天,我把它們都仍掉了。有許多美好的教導、觀念、教訓和建議,都是我曾極其珍賞的。

但有一天,我開始領悟,我們進入地方召會,並留在地方召會中,一切難處都解決了,一切仇敵都勝過了。真奇妙!我無法告訴你有多奇妙!當我留在地方召會中,世界離開了,我的脾氣離開了,我的難處也消失了。

我是根據真實的經歷說的;我學習這事三十多年了。我試過許多方法。我查考聖經,要找出神的旨意。最終這都行不通,我一無所得。


但我進入地方召會,並留在那裏,神的旨意自然而然就清楚了。我一再想要解決我個人的難處,但從來沒有得勝。然而,當我留在地方召會中,所有的仇敵都逃跑了。我無意擊敗他們;他們都逃跑了。

從我的經歷中,我能放膽見證並宣告,要解決你的難處,勝過你的仇敵,認識主的旨意,並得著主的祝福,最好的方法就是留在地方召會中,並讚美主。儘管這樣作,儘管試試看,這一種藥能醫治各樣的病症。

在我盡職的早年,我有很多點要傳授給人。三十五年前,一位姊妹到我這裏來,問我如何能勝過她的脾氣。
我回答說,『姊妹,第一,你必須這樣作;第二,你必須那樣作;第三…第四…第五…第六…一共有十二點。回家去實行這十二點,你就會勝過你的脾氣。』


這是一件難事!大約十年後,其他的人帶著同樣的問題來。那時我的點大約減到六點。接著在幾年後,又減到三點。今天,我要給你的不是十二點,不是六點,不是三點,乃是只有一點:只要進入地方召會,留在地方召會中,並讚美主;你所有的難處自然而然就會解決。請你們相信我。

我無法告訴你,這對我是怎樣的啟示!我要告訴全宇宙,我得著了祕訣。這是非常有功效的;要來到地方召會中,並讚美主。阿利路亞!阿利路亞!對於你所有的難處,向主禱告最好的方法,就是來到地方召會中,並讚美主。

在神的居所中,在地方召會中,主不是一點一點的供應我們。祂加給我們福樂;我們應用祂的得勝,勝過我們所有的仇敵。

在一九三九和一九四O年間,倪柝聲弟兄非常清楚的看見基督的身體。我已經說過,在這件事上,他如何釋放了一些資訊,明確的告訴我們:屬靈的爭戰不是個人的事,乃是身體的事。倘若你個人想要擊敗仇敵,你會被他大大擊敗。


你必須曉得,爭戰已經勝利了;你不需要爭戰。你若將自己實際的擺在身體中,並留在身體中,得勝就是你的。

…你覺得憂傷麼?那麼你該作什麼?是的,你要來到召會的聚會中。不要試著鼓勵你自己,並勝過你的難處。要把你所有的憂傷帶到地方召會中,並吩咐仇敵撒但與你同去聚會。如果你的妻子生氣了,只要告訴她:『親愛的,讓我們到召會去吧!』

不要設法在家裏把難處解決了,才來到召會中。你會受到攔阻。要對所有的仇敵和所有的難處說,與我同去聚會。我有許多這樣的經歷。我一進入會所門口,仇敵和難處就逃跑了。他們跟著我去聚會,但我一進到聚會中,他們就轉身離開了。

我已經學會如何在讀書的事上節省許多時間。參加一次聚會勝過讀十本書。阿利路亞!

節錄自
2011夏季訓練筆記
第十篇 基督是神在地上行動的中心
Ed弟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