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緊緊跟隨-主恢復歷史的回顧-在台灣

『的確,信息非常需要花功夫細細品嚐,回味無窮。』
『從歷史所學的最大教訓,就是無法從歷史學教訓。』
『我們這些生死伙伴,要彼此共勉,與職事真實同負一軛。』



『感謝神,這樣龐大的一個屬靈的財富擺在我們跟前。』


『現在這個最後一棒,有沒有交在你手裡啊?』
..................


不再走回頭路林天德弟兄

我們這些生死伙伴,要彼此共勉,與職事真實同負一軛。我們有許多的執事,為要完成那時代獨一的職事。


神是活神、真神、奮力活動的神,有經綸、有計畫,每個時代都有神要作的,時代的異象,這需要有人配合,成為時代的職事,背負時代的職事。


神揀選一個人,作為時代的職事,並且揀選一批人,與他們配搭。總有一人作為時代祝福的出口。


經過一千年的黑暗時代,幾乎神沒有什麼工作,神聖的經綸幾乎停頓。但感謝主,從馬丁路德起,每一百年都有神的工作興起。


十六世紀馬丁路德,十七世紀內裡生命派,十八世紀有摩爾維亞弟兄們,十九世紀弟兄會,二十世紀來到遠東。我們已經來到時代的末了。


舊約結束在以斯拉和尼希米的時代。他們兩位,一位是標準的長老,一位是偉大的經學家;尼希米是所有長老的榜樣,以斯拉教育神的子民,就為主耶穌第一次來舖路,主耶穌就能夠第一次降生。

如今,我們面臨主第二次再來。今日的以斯拉和尼希米若今天有人自稱是愛主、跟隨主,卻說不認識倪弟兄和李弟兄,就只有忠心,而沒有見識。這兩位弟兄帶我們建造基督的身體,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他們是這個時代的職事。

你不要以為我們有職事,是理所當然的。你若在馬丁路德前一千年,想要找人跟隨,還找不到。我們能夠生在主的恢復裡,不是我們的揀選,而是主的憐憫。我們責無旁貸,已經強迫中獎,要緊緊跟隨職事,與職事真實同負一軛。

有人說:『我愛基督、愛召會,與基督有交通,何必需要職事呢?職事這東西不一定必要,』


但你要知道,沒有職事,就沒有神的經綸。基督是元首,召會是身體,有一個肢體外面看不見,裡面卻將元首聯於身體,就是脊椎。講到身體中重要的節和筋,你看不見,卻非常重要。



今天仇敵的詭計就是要打傷脊椎,癱瘓身體。這條才是身體的供應,因為是造血,是關於免疫功能。不跟隨職事,還會長出骨刺來。




從倪弟兄到李弟兄,到相調弟兄們,都沒有偏離主所給我們的異象。我們需要積極進入結晶讀經的豐富中。


因著神命定之路的實行,我們已經脫離老路,弟兄們都能夠供應各地的需要;當地召會不但沒有受虧損,反而都盡功用。八七年十月份節期之後......最少都有三分之二的弟兄姊妹申言,我們也不再走回頭的道路。


八六年FTTT成立,第二個在FTTA,現在自由世界有超過十五處的全時間訓練中心。因著訓練中心的開辦,才有五年福音化台灣、海外開展;也因著訓練中心,眾召會的見證就得著加強,並且緊緊相調在一起。


我們的孩子不僅需要在教會、更要在FTTT受訓;不光是外面得著學位,更需要接受這樣的訓練。


信基大樓的蓋造,這是主僕人生前的負擔,完成後園區也蓋造完成。外面的建築還是看得見的,而其中的因素就是緊緊跟隨。(新北市 林天德弟兄)

聖靈來印證陳泓君弟兄


當我進到召會生活之後,青年人越來越多。我六六年一進召會,召會就呼召全時間......。我蒙主憐憫,曾到世界流浪過,【之後】就緊緊留在召會中。藉著職事的帶領,風波後就慢慢往上,就在一個上升的召會生活中,但對職事、對身體不夠有看見。


那時對於屬靈的看見真是稀少,七二年我就全時間。六二年李弟兄不斷帶領往前;他講了包羅萬有的基督,我們在台灣就跟上去。很多的詩歌都講到基督是美地。那時也帶領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呼求、禱讀到一個地步......那時候看見,職事的帶領,就算是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就帶進一個復興。


那時候對於職事的認定,聖靈就來印證這點對於職事需要認定,祝福的來源乃是職事的帶領。七五年後,李弟兄有一個大的改革,所有的制度打掉;八百多位長老、區負責等等全部辭職,我們就簡單的開門、關門、開奉獻箱,其他全部關排。結果,至少三分之一的人不能跟隨。那時我起來分享,下面就有人要開罵;那時我就講生命讀經,要他們等我講完再罵。


七五年九月二十一日,有個『大地震』: 三分之一的人不敢講話,三分之一的人反對,只有三分之一......。


既然那是時代的職事,主要負一切的責任。當時我們只講創世記生命讀經;講到那裡,聖靈的工作就作到那裡。那時我到美國,當時講啟示錄,我住了兩個月不想回來,張弟兄要我回來。藉著這樣一趟,確定今天這分職事,帶領絕對沒有錯我經歷什麼叫作身體。第一次到韓國、美國,就看見宇宙的身體。


因著這樣的認定,七七年就進到光輝十月,新的一批起來,有一千位在職青年承擔召會的託付。李弟兄若沒有在七五年打掉那次,就沒有七七年。


有時候聽起來滿殘忍的;我看見  不是我們弟兄不愛這些弟兄姊妹,他是向著主忠誠,我們跟不上去,他只能拋在一邊。李弟兄看見主有需要轉彎,他就轉。我們該對職事有這樣的認識主有什麼看見他就帶領;以前看到這裡,他就帶到這裡,現在看見這個帶領,他就跟到那裡,並帶到那裡。主怎樣帶領他,他就怎樣帶領召會。八六年李弟兄八十歲,他要再次帶領,實在不容易。


讀歷史很容易,但經歷過的人不容易,有血有淚我們該緊緊跟隨施浸者約翰與主的職事爭競,彼得受舊約的影響,巴拿巴有天然的情感,亞波羅有自己的色彩。


我們都需要認識這分職事-一個職事、一道水流!你跟隨這分職事來走神命定之路,必定帶進祝福與繁殖擴增。(台北 陳泓君弟兄)

求主給我們這個異象-李光弘弟兄

今天來到這裡,來到兩篇相當重要的;的確這信息非常需要花功夫細細品嚐,回味無窮。從歷史所學的最大教訓,就是無法從歷史學教訓。這麼多歷史演變,在最後一棒無法守住,就非常可惜。


王生台弟兄說,他常被安排在最後一棒,無論落後多少,都要超前。


對我來說,這條路上,我看見 : 許多前場戰役站住的,下一場帶頭反對的,比比在目。人一被肉體鼓動,造反都要找理由,找出替天行道的舉動。我常問 : 誰是下一個?你對自己有把握嗎?你不知道感冒什麼時候來。所以我們需要主的憐憫,以及對付我的存心。


我們是否真正看見,我們是什麼?我們根本不是什麼。若沒有看見,早晚會被情緒拖累。


第一,倪弟兄說,我們手中有藍圖,李弟兄說,我們有施工圖。我們現在該同心、忠心不忙別的;該忙施工圖中的細部圖。


第二、風波與水流有關,我們不能看任何人。呼求主名有人倒,新路有人倒。李弟兄說,老師改變了,學生還不肯變。年輕的,求主給我們這個異象;沒有異象,就是分了再分。


李弟兄說,倪弟兄,你看見的我看見了;有一天你不走,我還要走 !(台北 李光弘弟兄)

不怕苦難-劉遂弟兄

今天我們回頭來看,我們感謝主、敬拜神 ! 神作工在已過的時代,賜下兩位寶貴的職事;他們成為我們的產業和豐富,留給我們的豐富實在寶貝倪弟兄和李弟兄。


我在想,他們兩人的情形和關係,有點像是孫中山和老蔣,一個講三民主義,有主義但實行較少,你亂來我也不跟你鬥。李弟兄就像是實行家,把倪弟兄的異象、啟示、發揚、光大、實行。


中國人說,一個人立言、立功、立德。少有人在歷史上一生的服事能夠帶進這麼大的復興 ;煙台的復興,聖靈在那裡工作,你在那裡你就被征服。到了上海,整個主體是倪弟兄,但跟李弟兄太有關係。整個的範圍、氣氛,交通到生命樹的異象,就把神的兒女帶到生命的跟前。


二戰一九四五年李弟兄還在北方,一九四六年我就到了上海,一九四七年三月我在上海受浸,那時我還在唸書。那時李弟兄來了之後,四五至四六年底召會就已經很熱了,這個恢復就有一個根基。因著倪弟兄和李弟兄是一,李弟兄把倪弟兄的職事恢復了,等到時候到了,復興就爆發。上海的復興也與李弟兄相當有關係。


到了台灣,工作的復興是李弟兄在帶領,之後到了美國,以不大流利的英語,竟可以得著這麼多美國年輕的人。服事這麼多年,若能帶進一個復興,我就心滿意足。


感謝神,這樣龐大的一個屬靈的財富擺在我們跟前。


現在這個最後一棒有沒有交在你手裡啊?在這樣的時代中,我們看了前面有些情形殘破;但轉眼看過來,往前看,就有榮耀的日子-召會能夠帶進主的國度,這太寶貝了!願主激勵我們,要我們接著前面弟兄的腳蹤緊緊跟隨!


職事就是啟示加上十字架的苦難;讓基督在你裡面有地位,將屬靈的豐富傳輸到你裡面。緊緊跟隨職事,就需要在這條路上不怕苦難、不因苦難灰心、不因苦難膽怯,整個人向主打開,而得著真理,得著啟示。


主給我們在這裡,台灣,有這樣一個情形-我們要把福音傳到整個居家之地。願主祝福我們每一位,接受託付,看見職事,應付主末了的需要。(花蓮 劉遂弟兄)

惟一蒙福的路-李道君弟兄


我們是經過槍林彈雨,從這裡滾出來。是主的憐憫,我能站在這裡。


感謝主,我能夠見證,緊緊跟隨職事,與祂同負一軛,這是惟一蒙福的路。


我緊緊的跟隨,像是提摩太一樣,跟隨他的教訓;我這一生蒙主憐憫,雖是愚昧,但在這件事情上緊緊跟隨。


我二十五歲進到主的恢復。一九五〇年,第一次聽見倪弟兄講道,主要我緊緊跟隨他。直到今天,主憐憫我,六十多年。


盼望我們都能夠像提摩太,我今天八十八歲,像是老提摩太。我參加李弟兄訓練不知道多少,他差我到巴拉圭,我就去了,沒有二話。


第二,我盼望我能像是阿尼色弗,能夠走在這條路上。因著保羅下監,阿尼色弗找他,終於找著保羅。保羅用阿尼色弗鼓勵提摩太,他和他的一家,那日能夠得著憐憫。(嘉義 李道君弟兄)

本文節錄、編修自:

【2011秋同工成全 系列二 第6篇 緊緊跟隨職事,與職事真實同負一軛】

(未經講者改閱)

淳中的筆記存檔jacobliou.blogspot.com/2011/09/2011-6.html#comment-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