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我們真的很幸福,對吧!』(登敏給孩子的話)

登敏給孩子的話

整理抽屜時,不經意看到一張小卡片,是女兒上國中那年暑假,登敏姊妹給她的。



六年後的此刻,登敏雖已離世與主同在,女兒也要上大學了;再看到此短文,尤其格外的溫馨、親切,並且,感懷不已!

.......................................................................................................................................

謝謝妳的問候和思念,使我感動不已。我在這也常會想到妳們。

恭喜妳要上國中了,一個全新的開始: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相信妳一定能靠著主適應一切。

在中國,比較鄉下的地方,因為太多學生要上學,教室都不夠,所以在開學的第一天,一大早就要到學校排隊搶位置。如果你沒搶到位置,這學期你只能站著上課,沒有桌子、椅子。我還看過一張照片,一大間教室,好幾班一起上課,每個人有桌子,但沒椅子,所以學生都是跪著上課,很厲害吧!我們真的很幸福,對吧!

加油!......願主為著祂的經綸,在各方面成全妳,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登敏 姊
2006, 7, 28



【無盡的思念,深處的力量】

http://luominyuan.blogspot.ca/2012/01/blog-post_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