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s a dream~神的夢與我的夢~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God has a dream 雅各的夢,揭示神啟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程的時候,我們突然作了一個夢;在夢中基督自己作到我們裏面...... 這是神的夢,也成為我人生的夢!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看見月亮星宿*

在夜間,我若注視地,因著黑暗,我甚麼都看不見;

但我若仰望、默想天,就會看見月亮星宿。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
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
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詩八3~4)



大衛觀看主指頭所造的天,並主所陳設的月亮星宿(詩八3)。


這指明,在夜間,大衛的眼光,從注視地,轉而默想天。

在這眼光裏,大衛有純淨的異象,看見神所創造和陳設的純淨工作。

宇宙中不僅有神的創造,也有神的陳設。





大衛看見-宇宙中神聖的次序。

這是主救贖的目標—將我們從紛亂的地,轉向明亮的天。



。 我們得救以前,
是在紛亂的情況裏。


但得救以後,


…我們的眼光
從注視紛亂的地,

轉而觀看明亮的天。


壞消息來到的時候,
我必須操練將眼光轉變,


而觀看明亮的天。

當我將眼光,從壞消息轉而仰望天,我就能讚美!

我們必須學習-轉我們的眼光。

主救贖的目標,
就是要將我們的眼光-從地,轉向天。

(詩篇生命讀經,七五頁)


......大衛也說,神要將他高舉在盤石上,也要使他得以昂首(詩27:5下,6上)。




我們多半的時候都是垂頭,而非昂首。

......我們是屬地的人,總是注視地似;
乎我們遺失了貴重的東西,為此注視地上來找它。

但亞伯拉罕夜間聽見神的應許時,神告訴他要向天觀看眾星。
然後神告訴亞伯拉罕,他的後裔要如星那樣無數 ( 創十五5 )。

我們需要忘記一切地上的事,我們需要仰望,我們需要昂首,
並且說,『讚美主 ! 阿利路亞 !』

這對祂乃是榮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